保留给以后的我看。。


没有开始过

哦哦,kk.

刚刚才看了你的blog,没有看到那篇

他不想给任何commitment
不想承诺
不想有责任
我明白的

太突然了,我都还没回过神来~ @@
可是你真得很勇诶!

我不敢...
至少你有勇气讲出来,
难过是一定会的,
但是至少说明白了,
以后也不会后悔
真了不起!
你该不会是在哭吧?

谢谢
很多人讲我 勇敢哈哈!
看完第一篇了没?

不要难过太久诶,
用fb我不是很会安慰人~

见面安慰的话,我就是神! xDDD

哈哈
哈哈哈哈
只是一早醒来,
还是会习惯跟他说早安
为了叫他起床的7点钟闹钟
还是会响
还是会想咪着眼睛发信息给他
wakkkeuupp

那个alarm delate 他算了

其实想挽回。。
不知道。

delete*

可以不要醒来吗。

choi

我的意思是
继续喜欢
继续付出。。
很笨
很呆
很傻
去了新加坡

我个人是觉得该做的都作了,
已经足够了,

那个眼神。。
不一样了。。

有时候太留恋过去,
不是念旧,
是残忍,
对自己会造成很大伤害

我不知道


是残忍
可是还是会一直回想。。
不是吗?


没办法停止去想。。

投入心思在别的东西上,
时间才能冲淡一切,
大致上明白你的心情的,
我之前也是酱子,
看到什么都可以想到他,
好像身边一切都会和他扯上关系,
我也知道我酱子讲好像很容易酱,
其实要真正做到,
真的很难,
我差不多几个月时间,
毕业了没有再时常见面才冲淡感觉,
因为我也经历过了,
所以就以我自己的感觉告诉你,
酱子比较真实啊~


有一句至理名言就是:
人们会难过,
不是因为爱情结束了,
而是因为当一切都结束了,
爱还在~



我之前的状况也和你差不多,
只是临门差一脚,
我没那么勇,
只有收在心里,
前几个月的时间,
有几个礼拜我特别煎熬,
不知道对方到底怎么想的,
说出来会怎么样,
不说又会怎么样?
还会一直去找有关他的东西,
苦恼到不得了,
看到要毕业了却没有任何结果,
很灰心的,
更糟糕的是我们的关系好像转淡了,
重点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冷掉,
所以我其实也独自承受了很多,
我只和我妈妈讲过而已.



所以我想告诉你的是,
几乎每个女孩子在青春期间都会遇上这么一回事,
这是我们成长过程的一些经验,
想让你知道的是,
你现在不是一个人独自承受这些,
还有朋友陪着你,
至少我是陪着你,
因为是朋友,
所以我把内心最真实的感受告诉你,
希望你可以拿来借鉴看看,
爱情嘛,
只有2个可能,
要嘛就开花结果,
要嘛就无迹而终,
每一个爱情在还没有开花结果之前都是烦人的,
这是我领悟到最大的道理.



我不喜欢暧昧的咯,
暧昧完了有结果还好,
最讨厌的是,
暧昧的来又不知道缘由,
让人真火大!







ok,
以上纯属个人意见... =.=



可是,
我是能提议你的是,
让时间冲淡,
虽然很老土,
但是这个是很有效的方法,
我知道你还是会一直想到他,
搞不好根本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才能放下他,
过去了,
就放下吧,
知道你想挽回,
但是能做的都做了,
能不能挽回不单单看自己,
要天时地利人和,
倒不如把心思放在兴趣上面,
多接触其他朋友,
到哪一天你可以不在自然想到他,
不再对有关他的任何人事物心动,
不在在意他的举动,
那一天就是代表你已经放下了,
加油,
有舍事可以找我哦,
我会尽力帮你的,
我on call 36小时的~


xDDD


on call 36小时这部戏挺好看的,
去看看啦,
港剧来的~


^^


反正现在很得空嘛,
看看戏,
听歌,
享受下轻松的生活!



加油! ;D
paiseh,我好像写了封信给你酱~ =.=
你massage里说的bunch是??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好像。。
有可能晚会得了?
我不知道:(
*挽回
很贪心
越来越贪心:(

我写那么长,你酱快看完了? T^T

ya i finished it
genius leh

我打了很久的...是充满新意打得,要好好看噢 ToT


没有拉,想叫你出来我们谈心嘛~ xDDD


我有慢慢看。。
其实很贴切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还是希望可以挽回得了。。
就像个笨蛋

因为我不久前试过...所以很贴切...xDD

有很多东西要聊的,
所以想约你出来keng的咯~

我真的sms他说我放不下T.T

那他怎么说?

一直会想到
他晚上睡前text : good night (love shape)
i said : " aiya...ur love very easy get from fb one "
he said : this diff mah~
this for you
现在想回来。。
我只想哭
我觉得自己很贱
一直去挑衅
好坏。

该不会是什么韩剧里面的剧情?

昨天说清楚以后
我以为我可以潇洒笑笑的
我不舍得放手。。
可以吗。。
觉得好像一只鱼被钩住了
明知道不挣扎会死掉
可是还是愿意继续挂钩
任钓鱼者自由放任地收放渔线
自己就被拉扯着。。
我怕
他会认为我是财迷。。
我不是财迷。。
我不是。。
只是喜欢赚钱花钱
我不会挨着一个人只为钱

我告诉你,
若他觉得认为你是财迷的话,
那这个男人,
不要也罢,
你可以彻底放手,
然后走之前再甩他2巴掌,
揣他几脚好了

他没有说这一点。。

xDDD我开玩笑的,不要认真~ T^T

我想挽回。。
虽然听起来。。
很。。
卑微。。
可是我想挽回:(
不应该主动去抱他=。=
不应该主动做那么多事情吓倒他。。
我想挽回:(

真是的,这不是什么卑微啦!
也不是说你不好,
只是你在乎这份感情

证明我不是在玩。。
在乎。。
是真的。。

你真是我见过最勇的~

相机特地充满电
因为我知道他的相机一定会没电
再累还是决定去garden by marina bay
因为我知道他会很喜欢那里
特地多带几包纸巾因为他吃饭总是会不小心掉这个那个。。
特地选了下午班机,
因为第二天他需要回校服务
迟回家会很累。

真是的,我好像在看小说酱,
弄到我都想哭了

明知道自己穷到要死
还是硬硬要一起去新加坡
明知道爸妈会不喜欢我和一个男生出国
我还是隐瞒了
昨天还是被发现了
还是很卑微的请求原谅了
明知道他爸妈可能会看不起我
很cheap
随便跟一个男生出国
我还是做了这个决定
还一个人去面对了她爸爸。。
怕他会饿
找不到素食
特地带了饼干放在包包
给他
不管怎样身边一定会带水
因为他喜欢喝水。。
他说补习到一半很饿。。

我知道你做这么多的原因是为什么,
因为真的喜欢他,
所以才愿意做那么多,
换作是我,
我都没办法做那么多啦,
至少我现在好像没有那么付出过,
印象中~



什么CHEAP?!
不要酱说自己,
别人怎么样看你我们没办法说,
但是你必须正视自己的感受,
要光明正大的,
勇敢地去喜欢,
其实你这种女生,
是女生里边最勇气的了,
这不是什么卑微,
还是依赖,
是喜欢喇!

虽然没办法那个时候送给他便当之类的
后来想说补送巧克力给他
充饥的
虽然最后没送到
我从来不知道
原来我还可以这么贴心
或许我的方式很霸道。。
可是。。
就把它当作我的方法不行吗。。
如果这样挽回
我得到会不会是他的同情?

那是感动啦,
我相信他若看到这个剖白,
一定感动死了

如果
他不喜欢
对他而言这只会是annoying
就好像。。
你也知道的

我知道

我不知道。。他会怎么想。。
他说只是朋友的喜欢。
可不可以把这个当作考验我的真心的一关?
行不行。。
很卑微。。
可是还是想去做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