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22012 关于告白的一回事

在所有照片还没解决完以前。。因为很想念某人所以很emo所以写这一篇。
决定告白是毕业晚会前一天的事。告诉bunch时他们都吓了一跳,无厘头的就这样冒出这一句话。她们问是什么时候开始的事。。。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毕旅之前就开始?还是gy生日以前?嗯。。。不知道。。反正就是这样。。然后就。。。这样。。。

毕业晚会前一天还和他聊了一阵子。。。问他拍摄的东西。。最近喜欢拍人像,碰巧哥哥推荐的50mm他也有。。所以就向他借了。。。听起来很像假装去借然后搭讪有没有?!可是不是拉。。是因为很想试试大光圈!就这样莫名其妙。。。聊了起来。。。"are you going to prom?" "yes.why?" "uhm...no..i just thinking go anot only" "go larh.u go i go" 这一句应该是印象中最深的一句话。心里不禁吓倒了。。可是想想,那可能只是他随口说说的吧。*别自己想太多!* 然后不知怎么的就说起了他去买了晚会的衣服,以我八卦的个性哈哈!一定会追问的吧!追问以后最惊讶的是。。。他竟然反问我穿什么=。=。。。这个男人大概是有点超乎想象。好吧就发一张照片过去好了。迎来的是好评,赞美之类的。不断的说'prom queen liao prom queen liao" LOL! *i am not that creepy and thinking i will be able to be prom queen plz lol. dont mimpi plz plz plz ! !* 其实心里还是很感谢这个可爱的男人。就这样。。。为了他,特地放工了就赶过去毕业晚会,晚餐都没吃就这样很狼狈的就过去了。。

过去的路途中。。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还告诉了他。。很意外的他竟然还会搭理我。这个才让我吓倒。他就是个善良的人吧,或许不回复对他而言很没礼貌所以就回复我了吧。。就这样狼狈的到了会场,收到他的信息:' wow..your competitors very geng!" 哈哈哈! 这男人未免太可爱了吧!真的不知道该笑他傻还是怎样。

进到会场,就texting lol..去找他拿镜头。。不知道为什么。。当下觉得他有点陌生=。= 忽然。。连平常会说的话都不敢说了。朋友们一直在旁边问我。。什么时候去找他当面说。。要不然他们帮我和他合照?? omg..这样更奇怪吧。。就这样硬着头皮。。就过去了他们那一桌。。然后连靠近都不敢。。心里就默默地。。收回要说的话。。。回到自己的座上,开始手机对话。。。忽然,一位满亲近的男同学走了过来问我说: 'eh weiying, need to find own partner ehh...u want partner with me? " 顿时脑袋一片空白。。。拒绝?那很坏吧?!可是我希望我的partner是另一个人啊!来这里就是为了他而已阿。。不可能去接受另一个人啊。很庆幸的是。。my bunch settled it for me ! <3 br="br">
工作了一整天,拖了超累的身躯和精神。。就这样花了rm145.和那么多人吃了一顿晚餐。最后没当面说(本来很有信心我可以当面说。因为我们就是朋友,偶尔会聊聊,就带着朋友的心情去说,不强求些什么,这一点我还做得到。)就这样默默地把镜头还给你。失落。
*那个镜头我真的不会用。哈哈!*


他离开会场不久,自己一个人冷静的坐下,反复思考,发了一封告白信息。以前总觉得这是最笨最胆小的方式,我绝对不会这么做,结果还是做了。


发出去以后,就是等待。为了避免他感到压力,还另外发了一封信息,告诉他我只是说出想说的话,没必要压力,我没别的意思,答案是什么我心里有数,也作了心理准备:) 
怎么说,我的心还是很坚强的。


可是迎来的答复却让我惊讶了。“谢谢你,你是第一个告诉我的人,我觉得我们需要更多时间互相了解。” 这背后的意思是什么我不清楚。可是这就够了。到这里,就很足够了。


告白以后的第二天,我想应该是关键的一天吧。告白以后,你总不能拒绝就完全断绝联系,所以还是会哈拉一下,可是第二天呢?大家就是尴尬的笑笑吧。在要不然就直接不回复就好。

惊讶的是。。第二天早上起床,竟然看见了说早安的信息。






。。。即将延续。。。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