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22012 关于感动那一回事

现在回想是开心的,那就记着开心的就好

第一次的感动:你说你要学弹钢琴,然后弹了一小段给我听。说真的,谢谢你,那一瞬间真的超感动。虽然只是过门,可是很好听。。。不管怎样,都是好听的。虽然现在可能没机会再听到了。

第二次的感动:scramble egg 是一直来非常钟爱的食物。尤其是有芝麻香味的!碰巧,真的碰巧,你说你在学,有机会的话想煮给我吃。我知道这不太可能发生。毕竟你住得很远。现实始终是现实,我并不期待真的会实现,有心就好。那一张照片,我还存着,因为很美。非常的漂亮。

第三次的感动:去马六甲的时候,那一封watsapp真的有惊讶到。那个时候很感动。。。甚至怀疑自己。。看错了。。这不可能发生。有人告诉我马六甲的旅程你很着急你的手机,这一点真的让我开始怀疑我自己。太不可能 了。。谢谢你。

第四次的感动:和朋友一起唱k 的时候收到一张照片,nadeje mille crepe这个食物说了很久要去要去到现在还没去=。= 收到那张照片真的很感动。。想回复的时候你发了信息过来说第二天要打包回来给我。我知道不可能。可是很感动。。。从来没想过。。。

第五次的感动:'yea...i miss my bed and so do you'   i was thinking if you drunk. although i hope it is not.

第六次的感动: 也忘了是什么原因,可能你只是try out new apps, the pic telling 'hi, sorry' i still keeping it. 你的画很可爱。可能那是随手画而已。可是你不知道我心里多么感谢。


第七次的感动:那一次是第一次最莫名其妙的争吵。在火车里发脾气=。= 其实说真的,并没有那么气。。只是想和你聊多几句。很幼稚很不成熟。可是不知怎么的。。后来自己越说越痛。。然后就这样哭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你的那一通电话,狠狠的盖了。因为不知道要怎么说我想你。然后你回复了你对我的感觉。还是很喜欢你。。。你说我吓倒了你。。。对不起。。可是第一次感觉到原来。。好像还有可能性。


第八次的感动:这是我想给你的感动
'all of my friend will always ask me do i miss them..but haih ...you wont one."
"do i miss you" "yes i do." "do you miss me?"

"no"

"okay lorh.."

"i miss my man only"

XD

第九次的感动:你很忙功课。我知道的。真的知道。。只是。。很不理智的,做了你不会喜欢的事。一直stalk你。。你会不喜欢。。我知道。。。只是。。。想知道你在做什么。。。可是你竟然真的回复了我你在做什么,为什么没回复。。谢谢你。
即使我给了你很多的烦恼。
when u answer : ' i hope you can understand."
then i know i am being too much.

第十次的感动:the screen shot u changed my name into 'noopid' ... thank you...it is my honor.
and you still double confirm with me if i get the mean . yes i got it. :')

第十一次感动:'just want to know more about you" "and let you to know more about me"


第十二次的感动:工作的时候,你created new game user which named : noopid. ... you dont know how much it means to me ...how much it delighted my day...my tiring working day.


第十三次:准备慢慢放手的时候,说了很伤的话。我不知道你会不会受伤。反正我自己说了以后自己很伤。。可是不伤,就不会想放手。。。可是。。。你还是包容了。。谢谢。。

第十四次:我说我可能没办法抵抗肉食美食,你说没关系,你会陪我改。

第十五次:询问你意见我应该做什么工作时,你说你怕我没办法承受telemarketer这份工,怕我会喉咙痛,怕会没办法忍受被骂

第十六次:你在马六甲是告诉我那里很多美食,u said u wish i were there.  i was so surprised..but now i can only say thank you :)


还有很多很多。。。偶尔想起会伤心,可是想想起中还夹带着对你的愧疚。水瓶座不喜欢把自己的感受剖开来说,对他们而言就好像曝晒在太阳底下,毫无保留。很抱歉。我是个着急的人。可能只是不安。

但是还是要感谢你,这一切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