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22012 关于付出那些事

好吧,现在结束了,我想应该可以放手写写了:)

从一开始,真的。。纯粹想说出来,没有抱着任何期望。到现在。我想我大概是吓倒你了。还有就是,和你家人碰面。这一个真的higher level.我不知道那么多事情。。如果早就知道,可能一开始就不会告诉你那么多。。完全出乎意料。。。其实早在你下课后去找你吃午餐就大概知道。。我们不可能了。可是不知道为什么还是拖拉到现在。甚至,其实出发前一天我想告诉你我不想去了。因为我知道结局。

当初说要去,其实我很怕。怎么交待?没有任何立场交待。加上姐姐的难题。好烦。而且自己一个人这样子去说真的,连我自己都觉得很荒谬。我是你爸妈我都觉得很cheap =.= 可是偏偏。。自己还是决定了要去。还隐瞒了。到现在还和妈妈摊开来说了。

不想强迫你,可是有想过我的立场吗?我要怎麽告诉妈?怎么面对你的家人。事情真的是你想的那么简单吗?

到后来其实连很真的说话,都不敢跟你说了。很陌生。


一直被你拒绝还一直往前。。大概是疯了。我不知道 。忽冷忽热我不知是怎样。甚至有的时候连靠近都不敢。距离感。一开始就应该放弃的。明知道没结局
还一头栽进去。是有点笨。可是尝试了。能崇拜我吗?

哈哈!朋友们都说很崇拜我=。=我好无奈。。


可能太过aggressive 。不是你的风格。不是你的菜。抱歉。因为我不知道要怎样告诉你。我不是那种会乖乖等人回家那种人。你没办法让我呆呆等。因为你太漂浮了。。太不切实。


几天下来,能做的都做了。从来没这么贴心到现在才发现原来我也会那么贴心。准备零嘴,水,特地多带几包纸巾,湿纸巾 ,充电插头,提醒很多事情。。竟然还陪你走完整个花园。虽然很累。虽然脸上说真的很臭,可是其实。。。我其实还蛮想走走的。那个花园真的好美。谢谢你教我拍照。还有很不好意思没有想过你。。。我很抱歉。我只是庶民。


朋友始终是朋友。
回头看自己好笨。好cheap.bitchy.slutty
可是重新再来,我还是会告白,可是不会再走前。因为我们是不同世界的人。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