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62012能不能现在离开。

对于学校生活,最近越来越感到无趣。
工作一天一天的增加了。曾经以为我真的放得下。
可是终究还是没有。

今天还是因为工作崩溃了。
有的时候我真的很怀疑我究竟是什么。为什么要把自己弄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
因为工作,承担,负担
把自己变得与世隔绝,彻底的拉开距离。

然后投入另一个没有人帮住我,拉我一把的个深渊。



有人问我,为什么看起来很emo.
因为我emo. 


其实。。。不是吧?
其实,已经忘了怎么去说了。
也不知道要从哪里说起。


真的很烦,很奥脑。很压力。
能不能让我消失掉。。。
真的很想一瞬间人间蒸发,什么都不管 。


为什么我要是个学生。
为什么因为年龄,总是不顺利? 
你们不知道你们那藐视的眼神镇的令我很愤怒,很想反驳!
但是我要怎么反驳?
为什么是未成年,为什么还这么年轻?
为什么还是个中学生。
为什么是这样。


今天差一点,把手机丢到变形湖里去了。
差一点,把电脑键盘打坏了。


可不可以这一秒,把我变成疯子。
什么都没有,什么都不存在,没人认识我。
这样就不会再受伤害。


投入的感情越多,受伤得越重。
可是为什么总是不清醒。
不是说过了,不要对他们留下一点感情的吗。。。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