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业了,就死命拍照!!努力变美!


军士风绅士帽~这款帽,买多几个不会错!没那么快退潮!推荐!


我的傻瓜姐姐!

我要当个洋娃娃~kitty伴侣:蝴蝶结
**蝴蝶结饰品也是时候入手了!

失业了~~

努力的,改变!


加油迈向未来!


波西米娅style
失业了,离我的t7o7越来越远了~~
所有计划乱了!

我唯一知道的,就是我的网店!我所有的精神寄托!

既然没工作了,我就要变!

我要变洋娃娃!我要做美美指甲!

现在的我,要当个假人洋娃娃 !




网店重新开放!新品上架,预购开始!5/12下单,逾期恕不受理!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