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tock finally arrive!

星期三,我的货物终于到了!

结果,忙到1点都还没睡,一直在分配货物,忙死我!

星期四,有拔河比赛哦!人生第一次拔河!我们班的男生真得很尽力了!我们还破了大会纪录,2。05秒就秒杀了别班同学!哈哈 !超光荣的!我一直在大喊‘加油!’喊得我自己都哭了!我也不知为什么,总之,第一场赢了,我真得很感动!第一次觉得,我很爱‘三礼!’,连我自己也觉得我疯了!那一瞬间的感动!最后一场,我们输了!!看着男生们,拔河拔的爆青根,真得很心痛!忽然间,觉得他们好man 噢!超帅的!!哈哈~终于有帅哥出现了!!哈哈!


昨天做了两面镜子,一个眼镜盒!还不赖!
明天做多3面镜子,一个手机后再发布上来!
到时可别吓倒阿!呵呵!



宝贝7o7,我一定会加油的!妈咪很快会带你回家!为你穿上最华丽的服饰!!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