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累,累!

虽然考完所有试了,但还是很忙!
这整个礼拜,不断地被顾客追货物进展,还有新货上架什么的,巴不得连逛街都关机!!

真得很烦!不要不断追问我啦~~

这个礼拜,发布了台湾的‘美丽日记面膜’。
共17款!每片rm3.5,100片起批,每片rm2.7(中华生50片起就能批了哦!)
开始打广告了!哎~~

星期六工作时,中午实在太多客人了,我根本没时间吃午饭!
所以就一直拖到4点!我真的饿到饱了~~

结果,我的leader(教我工作范围的人),就突然告诉我,厨房的阿俊,一直不断追问他,“莹要不要吃午餐阿??她都不饿吗??下午都来了,不会饿哦??”
因为他跟我不熟,所以就不敢跟我说~哈哈!

结果,由于我真的想吃鱼扒太久了,所以就随口叫了鱼扒饭~~结果他来问我,要不要加饭,加酱汁什么的,哈哈!他的人真得很好笑!!

不过,不熟~嘻嘻!

其实,只要老板娘不在了,大家都会工作的很愉快,但是老板娘一在,大家就很拘束!讨厌老板娘!!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