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烂透了!!!!!!!

最近网店被关了!!
因为我没时间做验证的关系啦~~

赫赫~

刚刚又去看看了强敌的店,天啊!
输掉了!

他的装饰什么的,我根本比不上!
没办法啦,电脑坏了,每次都没得去打理!

别人的店货色多,款式多,装饰多。。。
我呢??

我只是一个14岁开始,自己打本。用了手头仅有的rm200开始慢慢发展起来的小妹妹。
我没有庞大资金,我没有别人替我打广告,我没有多余的装饰店铺。
我只是一直在为我的理想,梦想,兴趣而奋斗而已。
有时候,顾客多时,我很开心。
有时却因为顾客多,我连手机都想关机,人间蒸发!
不过,我不是那种人!顶多,就迟些回复信息。因为我知道,不让自己休息,我肯定会发飚,顾客也大骂。。。


看了别人的店,我只能说,我累了。。。
不知所措了。。。
穷死了。。。
累死了。。。

谁来替我打本啊??!!

这个礼拜,我花了rm130++买了一套水晶甲延长用具。虽然不是很多,但是还足够我进多些新货色的。但是我还是花了这笔钱。

奢侈吗?不是。

我真的很喜欢美甲,妈妈原本不支持我的,但是我去批发商那买用具时,妈妈忽然问了那里的美甲师,拿一整个的课程多少钱?

不管价钱多少,我知道是不可能的。
我家并不富有。
爸爸并不开明。
干妈并不谅解我对美甲的兴趣。

他们都说:‘好好念书吧!’

对,无可否认,14岁前,我很爱念书!
后来就不同了。我清楚,念书的热枕已经大不如前,我要的不是一张文凭,不是一张文凭!!

而是一门让人感到佩服的手艺,生意,甚至创意。

如果我说,我想到日本学习美甲技术,不被我干妈念叨发疯才怪!!

所以,放手吧,自己学习就好了。


说回店里吧!
资金不足,是最大问题!
我会继续加油的!!电脑修好了,我就会重新奋斗!!那个“oiyicic”什么的,走着瞧!
我不会服输!!!!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