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staff from KIP modern de cafe

昨天,一进去店里,看到了一个新人哦!!阿杰走了,就换这个人来了。。。

还不错,满帅的!有点混血儿的感觉~~不过讲话跟阿梁一样~~唯一缺点!

昨天老板娘出门前,交待了要叫我做面包!!

拜托,我妈从不给我进厨房,我连打蛋都不会!而且牛油放下煎炉上,会噼啪噼啪的!!很怕它会弹起来!超级无敌的怕!

结果,我还是做了4-5个面包出来!哈哈~味道很好,ok??我做的东西还不至于会吃死人!

下午4点多,有了一个‘鸡丝面包+蛋’的订单!就当作我的考试,被逼在老板娘面前做。。。
结果,可想而知。。。被骂!他说我,:“依家不系玩masak啊!我叫你做面包,不系玩masak 啊!”

哼!有什么了不起?不做就不做,不用烫到!


结果今天,我又做了两个面包,被烫到了拉!!痛!!!呼呼~~

今天我一直洗杯。。唉~~超多!洗到我的手上的伤口不断发痛!!!妈的!我的宝贝手阿!回家立刻搽hand creme !哈哈!请原谅我的小姐个性~真得不希望手丑丑的!


这几天,都没拍照~每天迟到!回家又很累,所以,不拍了!!

我的宝贝t707,你等等我哦!!妈咪很快就会带你回家~
我要黑色的!哈哈!!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