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点在网店开战了~~

哎哎哎啊。。
我最近在网点那惹到xx人了~~
我真的不动要说什么。。。

我只是想抒发我的心情~~
我对自己的要求很高,但是没办法达到~~真的很无奈~
或许,我真的说错话了~~


我和那xx人,在店里有了一段对话~~
至于内容,不便公开。

总之,我用软手段哦!
因为我想说,要是软的行不通,再来开战吧~
反正对大家都没好处的东西,少做的好~

结果,温柔和解!
完美结局!赫赫~~

今天预购下单咯!由于是我自己进货,所以这次预购并没有大费周章。
一切从简。嘻嘻~~

花了好多钱!!

rm200++吧~~
这次会进50片的包膜~~赫赫!
反正什么都能包,买多些没关系。~~

不说这么多了。我要去下单了~~
我现在在网咖上网。。后面的人在看tvb的戏~~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