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new class!

erm~~~i m in the cc now~~so type chinese lah!

刚看了名单。。和我同班的人~

徐蓓婷

邱明霜

刘嘉雯

陈彦蓉

陈韦燕

陈巧媛

王迅冏

刘瓞佑

何伟楠

朱宇辉

朱慧敏

林淑琴

萧紫允

林燕婷

郑虹媚

周紫莹

骆美欣

陈明丽

陈豪杰

刘俊盛

吴宗彦

吴振昇

邓翠茵

曾耀民

叶琪廉

伍以庭

陈荣泉

王伟业

廖炜盛

魏君洳

叶佳雯

萧淑芬

陈文骏

叶亿玲

王颖婷

黄秀慧

黄碧慧

李丽婷

大概是这样~~
妈的!!!!!!!!!!!
我又再跟duck同班~~~~!!!!!!!!!!!!!!!!!!!!!!!!!!!!!!!!!!!!!

天理何在???


不过,幸好有些是我认识的...

不过,也有些每次见到,都会躲着我的人~~

不过,也有每次遇到,我就会躲着他的人

不过,也有每次遇到,大家都像不认识那样的人(事实上,会到彼此的相关网站上去看)

总之,我只希望不要和xx人坐太近!!!


上天,请庇佑我,好吗???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