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为了这件事超级气!!!

事情原自:http://yingmemory.blogspot.com/2009/09/blog-post_29.html

直到昨天才知道,这位自恋的xxx先生,原来不止和赖赖讲而已!!
而是全班!!!!!!!!!!

而且今年我和君汝坐在一起,已经预了会和3爱的人走很近,所以很担心这件事的影响。。一直以为他们都不知道这件事,其实,他们都知道!!!

这位xxx先生,我已经很忍让了哦!没写名字出来,是因为我有教养!我不想贬低别人来提高自己!!

xx先生,我想告诉你,我,刘薇莹,去年一直到3爱,不是为了"gap"你,k?
我是因为赖赖,曼绮!!你以为我很想去看到你啊??
别想太多,可以吗??

还有,你很失败!这件事情君汝,还有一位3爱的学生知道后,信的是我,不是你!你的人格真的很有问题!连你的朋友都不相信你,你还有友谊可言吗??

请反省!!请你顾着你的嘴巴,因为我,没那么懦弱,在这样下去,我会采取行动!
Respect is the things that u give to other,they will gave u back !
i hate the ppl who like to cheating and create something never happen !

You Might Also Like

1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