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不爽!

今天一早,kelly 一进班,就开始大骂了~!!
管它的,我就是不要出去给她骂!

他变态到叫我们,自己拿藤编打自己,还要向她说谢谢!
不管啦!我没出去,没被骂,不理他!

最近真的精神紧张过火!好害怕去上课哦!都是他害得!

算了,侥幸的过了一天!

放学后,朋友告诉我,xxx说,我到处和别人说他喜欢我!!
@#@#$!!!!!!!!!!!!!!!!!!!!!!!!!
神经阿?我哪有他那么得空?三不五时得空的空就跑去别人班,说自己的八卦??
我再强调一次!我没有!!

原本对于想认识我的人,我都很欢迎,因为我希望自己是走到哪里,都会有朋友的人。所以,我通常都不会拒绝结交新朋友哦!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