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真的有家暴你 请你去找张天赐

 在Whatsapp里, 开战了。觉得我搬出去就是不孝。觉得我还没结婚就和男友住在一起 是羞耻,是丢脸,是不自爱,是作贱自己去陪睡。


我,只是在找个可以喘口气的空间。



对话里,他说“如果我真的有家暴你,请你去找张天赐”


难道要等到被打得青一块 紫一块 才叫家暴?那是不是捅你一刀,但你不死,我就不是谋杀?


然而,我还是回去了。







一切,一如往常。
只是我每一天都在丢东西。
我想把所有的都丢掉  我想要把所有所有所有丢掉 那我才能重新再来。
可是我再怎么丢 都还是不快乐。


每一天呆在一个不通风的房间里 看着youtube寻找着一点点的快乐。节目结束以后,就回到那窒息的环境里。



每一天疯狂地在丢东西。却没办法丢掉我。我不想要在这里。
我以为丢掉杂物我会开心一些 可是 怎么办我还是没办法。。。每一天都是极度窒息的。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