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te !!

今天,我们初三,有了个级会,搬上有些女生被训导朝下学号了!!看他们很害怕的样子,真为他们可怜啊!!

哎,幸好我剪了头发!反正还有一个月让我留长,所以到现在都还不担心~哈哈~虽然现阶段是有点怪怪的发型,但一个月后就会变正常拉!!

今天放学后,我在礼堂等妈妈,然后遇见几个初三的‘名人’-(就是在学校曝光率很高的人拉!)本来也不以为然地,但是,后来觉得越来越不对劲!因为他们死命地往我看!我不懂我脸上是长了什么,但是就是不习惯,因为我今天戴lens戴得太累了,妈妈还没来,我就脱了。。。所以当别人看着我时,就会觉得非常的不自在!

最严重的是,有个男生,无端段走过来,看了我一眼,然后又走回去了!!天啊??什么是了??我根本不认识他!而且它的眼光很歧视!!·#·#让我超相想骂粗口的! 然后接下来又来了一个女生!统统我都不认识!

无端端走过来,看你一眼,然后走开,你会怎么想??
只希望,这些无理头的事别再发生了!

最近我班的,不断地说,我和隔壁的男生,好像越走越近了!
拜托!不可能!纯粹朋友!我不喜欢傻呆呆的人啦!~而且他很幼稚!不喜欢!

You Might Also Like

2 comments

  1. "因为他们死命地往我看"

    抱歉涅
    是在说我们吗?
    我是因为听说过你当模特儿`
    跟我朋友提过
    刚好你在那里
    我就告诉她那就是你
    所以才会看着你

    抱歉哦
    给你带来困扰

    ><

    ReplyDelete
  2. 啊~~没有拉~~

    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
    纯粹觉得怪怪的~~
    希望不要放在心上~~
    因为我也是第二天就会忘记的人~~

    其实没什么关系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