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考试,网店。。忙死我啦!!

上星期开始,我就已经开始在工作中咯!!

第一天去,什么都不会,不过昨天是第二次工作了,没那么紧张了~~

先来看看我的working look ~~hah ~~

由于上课的包包真的很不适合去工作,所以我就挖回初一的包包~~哈哈~不错吧??(眼神很迷茫`~`)



hah ~~my long pants~~我最爱穿的窄管裤~~这样腿看来才会细啊^^






店里来了个14岁的,湄有点失望~~


不过他第一天来就打破杯了~真替她可怜!

终于,统考只剩数学了。今天要早点睡,养足精神啊!





前两天,我的宝贝hello kitty钱包不见了!!!!!!


里面还有rm69.5.....


oh...my money !!


i earn it myself so difficultly!!


god!plz give me back my wallet!

i really very like my hello kitty wallet !!!



真的超不爽的,我的钱就这样没了~`


明天要和湄,菱,绮去ts~~

本来不想去的,因为没钱了!!



不过后来想想,12月我要做工,做full,总不可能整个月穿同一条裤巴??

所以决定,和爸爸借钱,买裤子,鞋子~^^

反正11月有货到,到时,我的钱就能赚回来啦~


hope eveythings will going in perfect~~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