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ec结束了!





昨天,uec总于结束了!!
超爽!!
约了一大班人,go ts ~
我和绮就先回我家,换衣服,化美美
(因为我不喜欢带大包小包去逛街!)

回到家只有姐姐在家~^^

换了衣服,就化妆咯~因为绮一直在旁边看,好不习惯哦~~所以,只是lens,mascara,fake
eyelash,bb cream就出门了!

然后就逛来逛去咯~~
战利品!

百搭的帽子!






由于12月工作需要买长裤,所以这次我去,就只是一直看长裤~~


回家时,只有我一个人回!!最后还搭错巴士,去到segambut~
虽然只是一个人,但是也没有怕到哪里去~(但是还是有一点点怕拉!)
因为我觉得,不管怎样迷路,我还是在回malaysia !大不了,就坐teksi 回咯!
哈哈我就是酱不怕死!

You Might Also Like

4 comments

  1. wow~~ after reading ur all posts..i really get shocked..受宠若惊
    really very thanks for ur support.. thanks =)
    we gahyau together ;)
    Good Luck!

    ReplyDelete
  2. ??受宠若惊??y u will got shocked??
    hah ~~

    ReplyDelete
  3. cos i never thought there are ppl who like me in this way..haha..你的支持将会是我的动力 XD

    ReplyDelete
  4. wa~~so i m the first???
    i m your fans nieh~~haha !
    i wanna b taller a ~~how can i be taller
    `haiz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