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多新款上架!

嘿!!新年来咯!

买好lens了吗??

赶新年,我们上架了好几款超热买款!!

哈哈!

new!!BARBIE Super nudy 也上架了哦!!
还有pink colour!!

*不是代理的,请依据网店价格付款哦!
代理的,向我索取报价单。


我为自己买了 princess nudy 14.7mm 了!!哈哈!2月头才会戴!!
买了紫跟金的!

之前的geo nudy gold不见了!!
心痛死了!
超美的!!(推荐所有皮肤向我一般黑的mm哦!)

带上去就很有夏威夷的感觉~~
而且超舒服!!
最爱它了!!

不过,还是不见了。。
算了拉!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戴了再拍照哦~~哈哈!


探访我的网店:
www.haiyo.com.my/shop.php?uid=727


经营网店已有1年多了。。。我觉得我学到了很多。。

宅女就是我拉!!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