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 angel blue 昭昭~~




最爱这张了。。


呆呆的笑。。

鸭子嘴。。



哈哈~~我将会为我所拥有的lens拍摄照照。。
外拍则还不确定。。毕竟真的太忙了。。。

恩。。湄。。多拍几张mx21的照片哦~来当我的麻豆~~哈哈

试过手机信息爆满到看不到信息,hang着吗??
我试到了。。由于信息真的太多,12点的信息,3点才进到手机里。。
rm10的预付卡两天用光。。

一天内,户口进了rm380++超爽的!!

钱钱钱。。。
哎。。。

宝贝t707,我很快就会带你回家了~~等我哦~~
哈哈~

rm1200/month,我能做到吗??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