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人!别考验我的耐心!!!




挖妈妈年轻时的单品,发现了这个!!好爱它!!刚好我的扁鼻呢!哈哈





新买的包包。。。不懂要不要用好??



有点大呢!

我很喜欢它微月形设计!





我现在用的包包。超爱它的!!我很喜欢侧面不规则下垂的设计!


哈哈!padini..



耶!宝贝包包!



忙忙忙~~



新年要到了,一瞬间,订单多了很多。。。


3个奶油订单,一个名片盒,一个要修改的水晶壳,一个电脑词典。。。



阿~~~~我要炸开了!!



一面打部落格,又有顾客打来了。。。


我也是人!不要上课又打,下课又打,放学又打,半夜又打。。我会死掉!!



哎。。。



还有下批货要进,还有很多东西等着我来做!!




lens,mask,fake eyelash,phone deco...deco accesserious.....oh.....




god...bless me..



曼,湄,赖,菱。。。
好想和你们粘在一起!!
我开始觉得,我需要助手。。。










You Might Also Like

2 comments

  1. 我来当你的助手啦 x)
    hehes

    ReplyDelete
  2. ok too a ..

    u know wat need to do ?

    .help me check mail box
    .help me check for customer order
    .help me upload new stuff
    .help me 'zhengli' order
    .help me anythings....

    haiz.. i also du know la...
    so many things...
    need to know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