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秋天。懒散。疲累


入秋了。。
马来西亚依旧炎热,窗外还是湿嗒嗒的。。

这个月是九皇爷诞,雨量特别的多。
总是有种凉凉的 秋天的错觉。。


上个星期完成了预考。。
看起来我好像没什么念到书。不知道成绩出来会怎样。。

现在养成一天一文章的习惯。
华文退步了好多。我会努力的!~



上个星期去交货给客人~网络美女哦!~
(话说我的工作真的带给我 好多见到美女的机会= = 。。踢飞)))



看右手边那个就好了~
真人根本就像洋娃娃!~~



这是其中一个壳子。
很漂亮。。好喜欢(我知道。。我什么都喜欢麻= =)


这是名字的壳子~简单好看~






阿。。还有好多作品可以分享。。但是真的好懒。。




最近订单堆了起来。。也是时候要赶一赶了。。
家里在装修,现在住在这间‘暂时性家’。。


半年了

好想回家。。还有厨房,房间的瓷砖和漆还没上。。
好多好多东西要忙。。好累。。








接下来又有考试。。为什么永远有考不完的试?
due to the pressure cooker a.k.a  chong hwa independent high school.




sigh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