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文

标题是随便放的。

只是想写华文。
虽然我很希望自己的英文也可以写得很好。><


其实要打英文日记,是因为我要改进英文^^


最近都在上课,闷死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假期常出街,结果现在很不习惯。。



上课的日子就是这种表情。

哈哈。。素颜+疲累,差不多是这样吧。。。


最近总是不断不断地要买这买那。。
天啊。。很糟糕。。




上课的时候,很认真地在想,我真的会交到新朋友吗?
不知道。。
今天傻傻的对着同班同学笑,打个招呼,结果她傻傻的看回我。。
我是傻佬吗??


哈哈。。没有戴隐形眼镜还是别认识人比较好。。。眼神看起来会凶凶的。。

有好多东西要买,我要更努力赚钱。^^
所以,麻烦按一按我的广告。
(一个格子,里面有动画在动的,那就是广告。可能是digi,maxis,nestle..etc)





嗯。。。有很多人都会问我,干嘛你什么都要自己买啊?
还要自己赚钱那么辛苦~我的都是妈妈/爸爸买给我。。

怎么说呢?我不喜欢和爸妈拿钱买我要的东西。
我想要拥有真正是我的东西。
所以我的手机,电脑都是自己买~


这是我的原则 .

不是在炫耀什么,只是把自己的观点提出^^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