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最爱。hello kitty .

哈~~其实,我很喜欢hello kitty..

直到我中学了才知道,原来我有蛮多吉蒂周边产品。娃娃,钱包,饰品,背包。。。

后来,开始越来越喜欢~~


今天,意外找到:


kitty別墅,就在台湾關西呀!
這是全世界唯一的kitty別墅唷!
別墅是一整棟入住的,有一間主臥和二間客房
裡面全部都是kitty,別墅有二棟,一棟是粉紅色的英式浪漫風,另一棟是綠色的鄉村田園風





「英式浪漫典雅渡假別墅」是以Kitty最喜愛的粉紅色系為主體,甜蜜的粉紅色與浪漫的純白色相互交織,
讓Kitty別墅從裡到外沉浸在滿滿的幸福感覺。


「法式鄉村樂活渡假別墅」以與馬武督相稱的粉綠色系為主體,充滿活力的粉綠色與典雅的純白色相互交織,
讓Kitty別墅從裡到外展現大自然盎然氣氛

只要入住kitty別墅,就送下午茶...全是kitty造型的餐點> <"真是太可愛叻~~


看了好喜欢。。

心情也变好了。。


因为阿,最近总是遇到很多很小家子气的人
。。。

我一直接到供应商投诉我,说我卖东西价钱太低。
。。

因为有个马后炮在后面阿。。

这个人哦,每次都会开个主题,评级别人怎么没教养。。
拜托,他自己才没教养吧?

还说什么,我是学生,消费低,所以价格低也没关系,反正我吃1餐才2-3块,当然没问题。

去·¥#·¥。

嘿嘿。
本小姐的食量没你那乌龟那么小。
而且,我做我的,你做你的,我没冒犯过你的。

你就很有教养吗?不断强调自己有妈妈生,很忙什么的。
你有妈妈生,但你妈好像没教你在别人背后说别人的坏话是很不好的。

既然那么忙,生意那么大,还有时间打小报告?
大便都没时间了吧?

真是的。。。

上个什么南洋商报就很厉害哦?
拜托,难道你不知道,记者,是可以打电话叫来的?

我干妈认识的记者也不少。我的朋友是星洲学记。叫个记者,真得简单不过了。

**本小姐比你年轻好几岁呢!放个16岁网赚女孩,都赢过你这大姐姐。

三八。

好好管你自己吧。大忙人。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