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我的错,行了吧 ?

25/5/2010下午。补习。
淑菱告诉我,湄叫我打去给的士司机,包的士。。我打了,但司机盖我电话。
我不会再打过去,反正损失是他的,不是我的。

然后,还说要去选湄的礼物。我还以为,淑菱这么说,大概是能去了吧??

晚上,我就打去book房。3个人的。

然后,我发了封信息,说我book房了,3人的。同时,发了给湄和淑菱。

然后,淑菱回:

“万一我不能去叻?”

我直接火冒起来,打过去。
莹:“你到底怎样的??到底有没去哦?我已经订了房叻。”

菱:“补习的时候我跟你说我有可能不能去了阿。”

莹:“随便你.”*我没听进去。。当时我真的不想去想这些事

我心情极度不好!
不去,干吗那么关心有没定车,有没去逛,有没去唱?不去,就不用关心了阿。


算了。我就当作她没去吧。

莹:“淑菱好像不能去了”

湄:“蛤?做么的。。”<类似这样。细节没记。。

....然后。。条跳跳。。

湄:“如果她没去,你能陪我去gaigai吗?”

莹:“ok阿。。不过我要早一点回,约了顾客,明天下1点多。”

湄:“噢。。ok,反正我也打算在点回家”< 好像是这样。

莹:“ok la~~”

湄:“wan change cloth?”

。。。一些相关衣服,搭配的事。。。


我们已经做好了淑菱没去的打算。


早上,睡醒开手机:

湄:“淑菱能去了”

莹:“又怎样?我已经决定不要去唱k了。我妈一直讲我,一考完试就要出出出,每次叫人陪我去。”

很多对话,不懂怎样讲。。

最气的是:
放学,在食堂,湄和淑菱都在楼下了。。

莹:“现在到底怎样?你有没去?(淑菱) ”

淑菱:“我没去了。”

莹:“。。”,“那现在怎样? ”

淑菱:“现在走咯。”

莹:“。。。”*没去,怎么会第一个说走?

莹:“曼,陪我去三慧,我要跟顾客收钱先,没钱用了。。T.T”

拿了钱。。就走了。。

一路上,只有他们两个说话。我没说。
说什么?我会受不了,我会发飚。

淑菱:“不要酱叻。。等下还要站上桌子唱歌叻。”

莹:“你们又去唱咩??”*我真得很疑问。

淑菱:“蛤?”

莹:“你们知道,是12点-3点的吗? ”

当场冷掉。

然后,一路上,就在抉择,要怎样。去唱歌,还是去逛街。

结果,我选择回家。
我不想继续受气。。我会崩溃。


对拉,我是多余的,

是我八婆,做这做那。

浪费电话钱去订房,发信息。

以为湄要借家里的拖鞋,我带了两双去。。结果,是我误会了,湄要我陪她穿拖鞋。

以为淑菱没去,我们去逛街,准备了一大堆。

结果? 

还要走出去,等妈妈来载。

。。。。

本来,我可以好好的在学校等,一滴汗都不用流,等妈妈来载,回家,吃饭,冲凉,上网。

结果。。

我今天还特地上了bb才上学!
还特地整理了书包,衣服,鞋子!
还要被我妈说,是我带头,叫朋友出去的!我几时这么做?我没有!!!!!!!!


结果?

就是受到这种对待!

对,全是我的错,是我是我,可以了吧?

朋友,不过是这样。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