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炯。。。抱歉。

。。。之前发了一篇文稿,关于马后炮拉。。。。

抱歉,当中有误会,真的感到很抱歉。

我知道,这样对你很不公平。。

对不起。。

至于那个真正的马后炮,最好给我闭上你的贱嘴巴。你不觉得你很可耻吗?
真得很讨厌。


。。。。

心里最深的话。。

我错了,对不起。
可是,想一想。。

我究竟是怎么了?

以前,我从来不想卷入这种事情里。。
现在,我却变成这样。。


究竟是怎么了??


原来,当自己在明,别人在暗的时候,那种感觉。。
很可怕。

随时都会有炸弹跳出来。
把你炸个粉身碎骨。

只看你,闪得开吗?






原来有好多人在我这潜水阿。。
有一些校外人士都有看我的部落格。。。真的有吓倒。。


嗨嗨嗨!别在潜水了。。抬起头,留个言,让我知道有你的存在嘛~~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