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奋,累,忙碌。。

为了展览,正在很努力打拼。。

架子,摊位设计,包装设计,全准备好了。

摊子的设计,我想了很久。。。

因为,主办单位的主题是“环保,原创”

要环保,又要达到blingee concept的根基,老实说,有难度。。

我无时无刻都在想,还有什么元素可以加进去 。。


这几天,会在制作成品。。
由于都是一些会在展览会出现的东西,所以,我暂时还不想公开。。

很庆幸,我们的摄影师职位,已有人选,
美女顾摊员也有着落。。(*我指的不是我啊。。)


宾客列表也已经出来了。

明天,就会去报名。

供应商,有2位,正在接洽中,希望能给亲们带来价格优惠,品质优良的产品咯!



我门家的店店:美钻主义馆的部落个即将公开。正在美化中,请稍后。

仿奥玻璃钻也将开通批发。

这回,真的拚了。

You Might Also Like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