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秋冬韩国之旅--PART3

PART 3!

i wanna upload all of them as fast as i can ...
because there are tooo many things i wan to sharing with u !
not just only the pic, but also my experience !~~


START!
3RD day.




=)


breakfast take at hotel's canteen---buffet...
we woke up late ardy,so dint take piz.



after breakfast, go to the destination----大浦鱼市场。
like a pasar which only sale the fish,crab,octopus...etc.


the wind is very strong there..so i wear the spec with GLASS...
to avoid my lens freeze in my eyes==...haha..




镜子倒影。。。脚都有细毛,好恶心!


**fokus错了。。。抱歉。。。这是河豚干。。。






这个鱼下面有两支‘须’,有点像僵尸牙。


超大的蚌!!


海鸥~~



由于是冬天,那里的鱼市场都没有苍蝇!!~~超好的啦!
马来西亚。。

到处都有苍蝇。!  恨!


市区的酒店。。不在都市里,大概都这个样吧?
反正是随手拍下的。



前往午餐地点的路途中拍下的。。韩国国内很多海~~


经过休息站时发现的。
买卫生棉还可以选。。


里面还有卫生纸可以购买到。


soap in toilet. cute?

韩国没有;“叮铃铃。。”的卖雪糕摩多。。雪糕都这个样。。里面还是保有冰淇凌饼干筒!


正式开餐!
韩国著名的---韩国烤肉~



这餐馆的肉腌得很入味,很好吃~


i am the camera girl...thats y i dint in this photo ...=^0^=









my favourite soup!~~海带汤。。养颜的叻!


鱼片。。看起来很油,事实上,是很冷。。冷冰冰的,有点水水的感觉。


腌海带。。有点酸酸的口感,很开胃。喜欢~


吃饱了出门外,看到有人在烧材起火。。少见吧?

吃了午餐,就去酒店---滑雪酒店!

*不过由于租借滑雪用具要rm180++,我们就没租了。。
毕竟这次带去的钱不多。。省省比较好。



很晒。很冷。很大风。











我没脸见人!~哈哈。




亲戚小孩在换滑雪鞋子。。
这2位男生是司机和摄影师。
都蛮帅+热情的。。

接下来更新你会看到哦!~


guest which one is mine?xixi.



由于我们都没滑雪,就去逛逛了。。

看见很可爱的车。。四四方方。


nissan CUBE


TOYS SHOP!!!!!!!!!!!!!!!!!!!!!!!
很多扭蛋机和模型!


美乐蒂

吉蒂

sailormoon

意外发现我的最最最最最最爱!




兑换过来大概rm120++..好贵。。
我自己贴的还要好呢!。。哇卡。。别笑我==







袖珍迷你食物。--还有鲍鱼的叻!


可是只有我的食指那么小。。>0<



so leng...but so so so expensive!~haiz...

逛了玩具店,就逛便利店。。
又是雪糕。。
*我在韩国吃最多的是:-雪糕!



我的雪糕当麻豆呢!

逛了逛就回酒店了。。
有点无聊,拿出购买了的零食分享一下吧~
虽然有些早就已经吃掉了。。



含酒精的柠檬水。
酒精含量满重的。。。妈妈喝了比较好睡^^

回国后爸爸是喝了一下,结果晚上都热热,踢被子。==
酒精喝下去都是热热的~

爸爸还笑我,哎呀,干嘛买这种阿?水果酒来的。。切。

结果我的酒量还好过爸!笑死我!



分享一下杂志,网络推荐的零食,个人也觉得很不错,值得买的食品。。


上面这个就是个人特别喜欢 芦荟水~超好喝!
所以还买了大大瓶的。

很大一瓶,不过旅途中就喝完了。。好可惜。。
下次再去的时候,我要买很多很多回来!


蜜糖饼干~


甜甜的,好像彬彬米裹。。好吃。


口香糖。超多口味!我买了一个杂志推荐的玫瑰花味,吃剩最后一条,真舍不得吃!

包装超精致的!

剩下的最后一条现在留在电脑旁,闻一闻,好香!



网络推荐的零食。
一打开就已经沾好巧克力了~
超好吃!






我的优格。。

牛奶味道很重,很好喝。
本来担心在国外水土不合,会肚子胀胀,可是喝了以后第二天就上厕所了!~不赖~

这次的也是套房。
2房1厅1厨房。


**另一间房是床的。还有另一间厕所呢!都拍在video里。。==


晚上,和我们同团的亲戚都来吃面,开大食会!~爽的叻!


孩子们在玩耍。。躲猫猫。。整个环境热闹起来!~
很温暖哦!

晚上下去拍拍照


是脚踏车哦!

姐姐很疯狂地,坐上别人的外送车。><


因为看到酒店对面有星巴克,大算下去喝一杯,结果都关了。。。
意外发现这个!

starbuck change to......

not my work, please!

接着发现了这个!

不是糖果,不是药。

是雪糕!!

2500 won=rm7.50

expensive....but ....难得嘛。。




酒店里atm机。。。触屏的。。

whoa!~so long post..
hope u enjoy it!

i spend so so so many time do this!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