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sweetie--korea winter trip PART4

wohoo~~
PART4 NOW!~


这一篇绝对是大家都在等待的!(尤其是购物狂女孩子!)

因为。。

我们终于进城啦!
韩国潮流地带----明洞明洞!!


有没有很期待?
哈哈。。


**进入城市的这一天,朝鲜刚好正在boom南韩。。@@


忽然发现之前的几篇写得不够好。。忘了把要讲的东西写进去==
每次想了一大堆,打出来的时候又词穷了。。><
early in the morning, leave the hotel~~
sorry , i really forget the resort hotel's name ardy..phail blogger here==

erm, the pic is showing that some machine is producing the“snow”

all of them produce by MACHINE.




过后就到酒店的另一座楼吃早餐。
buffet again...
but we got 泡菜饺子.
actually , i like korea buffet food so much after i went there..
not like M'SIA...korea food is very simple.
just like their country simple and clear...

很喜欢每餐必备炒蛋。淡淡的芝麻香。。
**韩国的鸡蛋很香!最后要离开酒店的时候,妈妈把昨天剩下的蛋,煮熟了,带上巴士,
准备给小孩子午餐前饿肚子的话可以果腹。可是鸡蛋都派不上用场,妈妈就留给我们,晚上煮杯面加个熟蛋。

晚上拿出来吃,还是保有鸡蛋本来那种香的味道!
韩国蛋特别不同吗?

很好奇==


吃饱了,走下楼看见这个。
是某韩国连续剧的拍摄场景。所以做了这个供拍照。

我不知道这些是谁。。拍了就算了。


好了。
出发前往都市咯!

第四天,摆个这样的pose,方便分类。。

前几天都在郊外,
我真的觉得,:“韩国建筑物都平平的吗?”


其实,都市里还是钢骨水泥的高楼大厦。
没有错的话,这些是首尔市民的家。


店有没有很可爱?哈哈。

首先,我们好像是去参观韩国化妆品免税店。

里面有很多牌子,
:“the face shop,skin79,MS nature, VOV...etc”
虽然说是免税,不过我们后来去明洞看,其实也没什么便宜到。


出来时发现这对情侣==
重点不是这个!

重点是校服!
韩国校服超美的!

这样拍他们,真是不好意思。。。

哈哈。

然后就去学习做泡菜咯!





有没有看到一个叔叔,灰色衣的,在讲话的样子?
那个就是导游啦。
他叫david..

我只能说我们都不喜欢他==
因为他脾气很暴躁,很爱催催催,赶赶赶,念念念,吵死了。。

一直催我们走快点,不要一直拍。。

哼!我就是偏偏不听你的!
我们全部都是他讲他的,我看我的,拍我的。
慢慢走。。明明就没必要那么赶阿?真奇怪。


哈哈。。很可怜==

导师在讲解。
世界上有多达200多种的泡菜,这里展示出了50种。


这部戏里面也有提到韩国泡菜,你知道吗?

泡菜什么样?

就是这样。。。(很废)

 


自己凑过来摆浦士,就拍下来了。挺可爱的吧?

回来。。。

泡菜制作材料。
*他还有给一杯牛奶人参蜜糖,本来以为做完泡菜可以慢慢喝,就没喝完。。结果就被收回去,没得喝。。。因为很好喝!!~~~气啊!


其实他们所谓的泡菜课程其实只是让你把酱料涂在大白菜,大包好让他发酵。这样而已。
没什么好玩。

只有我好像傻佬。





做酱料的原料。
导师有较怎么做,不过讲得很快,我们也不可能回来马来西亚做,就不专心听了。
总之很复杂啦。

直接买回去吃就好啦。
还要做? i am a lazy girl,sorry..

做好了泡菜,
就去穿韩服拍照。
真的很赶,乱七八糟==



看!大家都在晃。。。全都没有准备好就拍了。。>< 都是david的错!催催催!
成果中最好的一张。。
没有带美瞳,拍照对我来说是件苦差





过后就去吃午餐咯。
韩国著名食物----石锅拌饭。







看这个肉!猪肉来的。。放下去火锅煮。好吃好吃!
拌饭在哪?
等一下,再下面。。

这些都是火锅汤料,配料。。
汤头很清甜,韩国的蔬菜都特别清甜。尤其是冬瓜。
超好吃。




有菜丝,囖伯丝,芽菜,紫菜。。还有不懂什么东西。总之,吃吧。
里面有蛋黄的,不过拍不到。。

不管!我很饿!吃了再说!


**拌饭一定要掺一种红红的酱料吃才好吃。
红红色,但是不辣。加了以后很开胃!

我一个人就吃完一大碗了~
加一点烫肉,清甜的蔬菜,哇佬。。我还想再吃!!


吃饱了,拍张照片留念。
有没有一副很饱足感的样子叻?嘻嘻。。



走出餐馆,看见对面有民宅。

不过为什么要拍叻?


因为这种门就是经常出现在韩剧里面的,
女主角的家门。
哈哈 。






门缝还会透光,有没有很梦幻叻?
好像天使的门。。==

想象力有点。。。><


秋天落叶。。


巴士

说起巴士。。
韩国的巴士司机都穿 西装 !!看起来超专业! 分分钟比我国的经理级人马smart!!

而且韩国巴士很奇怪!(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这辆啦)
我们坐的巴士,有4台电视。

一台大大的plasma,供乘客看。
一个类似闭路电视的,供司机看看车后面有没有阻碍物。
还有两台,是司机的电视!

一面驾车,一面看棒球赛,亚运!
我不明白,他们不会分心吗?


前往明洞路中。。。铜像。。很大一个。


钢骨水泥玻璃建筑。


正在防暴动的部军。。。因为北韩炸了他们的岛,怕人民暴动之类。。
不过,还没炸到来。。
继续逛吧。。


锵锵!
新世界shinsegae.
类似pavilion,里面都是名牌店。

不过我们要走的是明洞潮流街。。


韩国最出名是什么?
整容?
偶像?
不,除了这些叻?





就是化妆品&保养品。
**我们在明洞只有2个小时时间,拍回来的照片真的有限。。

E'tude House!!
很梦幻吧?

真的很很很喜欢这里的每个装饰。。
真的很特别!

里面有个超级美的店员。

因为真的太美了,就合照吧!
真的有够可爱!

别问我他有没有整容==
我不知道。

这条街至少有10个品牌的专店,每一间店都回有人在外面拉客哦!
你一进去,就会拿到赠品,大多是一盒盒免费的棉花片。
*而且都是品质好的夹边棉花!

有时候也会拿到新产品的sample pack.




手机手机!! 近几年,很多韩国牌子的手机崛起,看看这里吧。。
都很美!
超想要!


这里的折叠机都好美好美。。




近几年有超级无敌多的人,都因为韩剧效应,都纷纷到韩国。
可以说是明星效应吧?

这里的明星效应很够力一下。。





打开电视,全部都是帅哥美女在打广告。。
就连他们的零嘴都有明星!


衣服衣服

象夜市。不过这里的衣服超级贵!
而且都是冬装,就不买啦。

来到这种街阿,小吃也是必备的。






我不知道这个叫什么。。不过挺好吃的,里面甜甜的。咬下去还会流汁出来。。





又是一个不知叫啥的。。
外皮脆脆的,里面有个香肠,很好吃。
都是热气的东西,不到小街来还真的很难看到。

最可惜的是,我没买到炒年糕。。==
下次去的时候一定要买来试试。
还有炸酱面,冷面。。。



曼绮,不如我们现在就定air-asia的机票?
高三毕业那年,12月25号飞去韩国,留在韩国3天,然后去济州岛住2天?




这是一栋shopping mall,里面有卖化妆品的,科技产品的,food court等。
外面都有人在拿‘大声公’拉客。。。不过我听不懂她讲什么。。

就。。:“@#@$#yo~~^&*%so~~~&*&(^& an ji bu ”



日本杂志麻豆都回来这里买保养品。

*有没有看到右下角那堆橙橙色的?那个我们有买回来哦~~
等放完所有的旅程,我就放战利品吧!

期待一下哦!


走了整条街,只有一家内衣店==

这是日本内衣潮流店。。



甜点模型。
看得我好饿。。。>< 那个草莓好漂亮哦!
他们的大头贴店。。蒙掉了。。什么都拍不到。。
**有看到电视吗?当时正在播朝鲜攻打韩国的新闻。。一大群人都围在电视前,很专注地看。
吓了我一跳,证明他们都很爱国。

如果在马来西亚,想必都是:“哎呀,管他拉,有事的话我就飞去欧洲,幸好我还有投资欧币。”


看吧~这条街有好多店家都有做网络销售之类的,这个应该就是负责送货的吧?
我走进鞋店,看见有几位店员都坐在电脑前处理网络订单。。要不就是上网看看新趋势,设计鞋子。

摩多的货多到。。。真的好想要砸下了。。


离开明洞前,拍个照留念吧!

要在这人潮汹涌的街头拍照,真的好难。。



接下来,
就到lotte world游乐园去!-----这是全世界最大的室内游乐园!!请跟我一起尖叫!

在韩国,什么都有印上lotte这个字。
不管是零食,建筑,乐园,商城,什么都有。
我到现在都搞不清是为什么。



***lotte world是《天国的阶梯》的拍摄场景!!
而且是室内的哦!
我只能说,韩国太神了! 很牛!






虽然是室内,但是他们装饰得跟室外一样!

girl generation也有在这里表演!


原来我想的一点都没错。

好后悔没有多拍一点。那里真的很梦幻。就像童话里的城堡,不,是天堂~游乐天堂!

跳楼机。。我人生中第一次的跳楼机!
在寒冷的冬天飞到这么高,好怕脸会结冰。。
我就在上面~~

趣事:
有个女乐园工作人员被同时推上去玩,结果他就一直在我旁边说 :“a!#$@% yo ~^&& so ......bu la bula....oma ,oma! ”
总之就是害怕,然后在求同事放他出去。。
然后很认真地看着我,又叽里咕噜一堆。。
我坐在那里,看着他告诉她:“sorry, i am not korean”

she suddenly break down....
then keep shouted:"bu la,bu la....oma oma.."(不管啦!妈!妈!)


很无奈。。


bumper car~~miss this so much yaa??

totally, i found it just same same as our GENTING HIGHLAND.
the different is: G.H is locate at the highlands, but LOTTE WORLD is in the city .


刚刚上网查才知道,单是入门票就已经55,000won =rm165...@@



好像还有一些去参观土产的我忘了次序了==
没写到就算了吧。。只要记录精彩的人生啊!



接着就回酒店了。

另外一边还有浴缸没拍到










稍微拍了一下当天战利品。


本来我还有东西写的!
可是youtube上的2010 seoul music reward 把我吸引过去了!阿!
明天再见!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