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sweetie--korea winter trip PART2

hi~

i dint update for 2days ardy。kinda busy

one of the reason is:我还欠某位读者隐形眼镜的照片!。。。这两天在忙别的事。。所以。。我会尽快!


发现好多朋友比我迟抵马的都已经upload照片了!只有我还没!
抱歉抱歉!~

因为我想做一篇最详细,最好的文章日记嘛!~
我把所有照片都发上来,没edit~这样才能记录我最原始,原貌的旅程阿!



开始!
韩国之旅的第二天!-----雪岳山&温泉酒店daemyong!






离开前一晚的酒店前拍的~~郊外酒店没什么买点,就在门口摆了这些供游客拍照呗!


亲戚的孩子。很可爱,但是很调皮!好像我弟小时候那样,乱窜乱跳~嘻嘻



韩国的郊外。。。总是给我平淡,无恼的感觉。。

前往雪岳山的路途中,拍下了韩国郊外街景。平淡,平坦是我唯一印象。
素雅。


前往目的地的路途中,大家都饿了。。坐下来享用午餐吧!
韩国的第一餐,好期待呢!

*韩国的餐馆都很奇怪,都要上楼梯或下楼梯才能找到的,看得我眼花缭乱==
搞不清楚他们有几层。。


走楼梯上餐馆前的映像。---脱水的白菜,供腌泡菜使用。


很恶心吧?这是泡菜!哈哈。。这是正常的。。这个盆可以装下整个人哦!


韩国除了著名的泡菜,石锅拌饭,烤肉,炸酱面,还有就是火锅!这是鸡肉火锅哦。


寒冷的秋冬天里,这是唯一的热汤锅哦!


都是小菜哦!有鱼饼,海苔,泡菜,鱼肉,腌黄瓜,腌海带
第一次吃,我真的不太懂得吃。。而且韩国餐具和马来西亚很不同,难以应用。

吃饱了,就去附近的街景拍照了!




一间废置,但却充满格调而浪漫的hotel.




枯萎了的枫叶,别有一番滋味。


就像落败的战士~

秋天转冬,叶子都凋谢了。


难得看见的绿树林。






虽是冬天,但是阳光很猛!看看影子多明确就知道~



继续上路,
抵达雪岳山

没有美瞳的帮助,就这样啦。死鱼眼。
*太阳真的很晒!










首个拍摄的就是漂亮的枫叶!~秋天转红了,风一吹,就掉落。。真的很唯美!

红色黄色层层不断营造出一副副浪漫色的场景,难怪韩国那么多漂亮的街拍,真是景印人~


拍了枫叶,就去逛逛吧!


这是雪岳山上的野生动物,胸口上有个月亮般的白毛团,所以称为“月?熊”。。我忘了==



雪岳山,是韩国佛教地,庙宇是少不了的。

这里著名的就是新兴寺。

佛像。












转头一看,这棵树好漂亮,很有灵性,就拍下来了。。
由衷的想叫它:“云树”


看!韩国女生冬天也穿得很漂亮!

走了一段路,看见好玩的东西!---凌空水管!















都是历史建筑物,庙宇之类的。。拍张照片就走人了。。



沿路走下去,还有时间,就停着卖雪糕。
冬天吃雪糕。。超爽·


这个雪糕很奇怪,外面一层饼干,然后到麻子,然后到雪糕。味道口感都很棒!


雪岳山回来,就入住酒店---温泉酒店DAEMYONG RESORT HOTEL
这么多天中最爱的旅店!



还有个漂亮的露台。。

整理好行李,就准备泡温泉去!

没有泳衣的朋友可以租借哦。
rm8++而已。

当然,你也可以全裸泡。 不少当地人都是这么做的。 一进去就吓一跳。。

好多好多都是脱光光的!

第一次尝试泡温泉。。还尝试了室外的呢!


室外空气冷,但泡在水里,很温暖。。抬头看着韩国的天空,很放松~


傍晚就吃晚餐去了!
海鲜火锅。。。老实说,不好吃。因为螃蟹没洗干净,汤头很腥!

spot me!









小菜特写。






那里的芽菜都那么大一条。



南瓜大过我的头。


好了,吃饱了就会酒店吧`



意外发现,他们的牙签都好特别~



要自己排榻榻米哦~韩国传统睡法。。感受一下!

地板暖暖的。。。地下有热电板之类的。

韩国人的枕头。。里面是重要壳子,有清醒脑的作用。

看看我们的酒店吧!
2房1厅1厨房!






另一间房就专门给我们挂衣服。



不管是什么,都很漂亮温馨!巴不得就住在这里好了!


厕所。


晚上也没什么好吃,吃泡面吧!
韩国泡面超好吃!

后悔没多买些回来。。

辣着了。。

大电视--看到2NE1 ON TV!

都是些幕后花絮~马来西亚不可能看到!~





里面还备有衣架供我们风干衣服。
所有厨房用具都提供了呢!


超贴心的!


第二天要离开了。。拍张照片吧!后面的就是雪岳山。


明天见。。好累。。凌晨一点了。。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