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力。。stress~~

上面这两个字,是我最近的好朋友。。
唉。。

说真的,我一回家,已经没多少时间了。。除了订单,还是订单。。。
一天接近50-80对吧。。。不断不断。。。
换货,退货,订货,付款确认,邮寄单号,现货定购,退款。。
超多。

对于曼,我无话可言了。。请你努力吧。。
你需要很多的进步。
我的态度或许不好,但请体谅。
我并没有你想象中那样空闲~~

我是一个一面打部落格,一面回信息的人。
我是一个一面洗澡,一面回信息的人。
我是一个一面洗澡,一面讲电话的人。
我是一个一面睡午觉,一面起来回信息的人。
我是一个一面做功课,一面处理订单的人.
我是一个一面上课,一面回信息的人。
我是一个一面上课,一面得接电话的人。
我是一个一面吃晚餐,一面处理订单的人。
我是一个一面睡觉,一面处理订单的人。
我是一个一面走路,一面想功课的人。
我是一个一面做家务,一面做功课,一面处理订单的人!
我是一个记忆极弱的人,一转身,我会忘了你说什么,我说什么。
我是一个疯子。
我是一个疯婆子。
不是一台机器。

请问以我这样的精神,脾气会好吗??
我的耐心快完了。。
真的!
暴躁的我回来了。。
开始害怕了。。
连自己会做什么,我也不知道。。

我差点抓着一个初一生,骂起他来了。
我差点要骂君汝了。。
我差点要骂曼了。。
我差点要讨厌湄了。。
我差点要骂菱了。。
我差点要打人了。。
我差点要变泼妇了。。
我差点要变自闭了。。

我要疯了。。。
——————————————————————————————————————————

恢复口头话个性。。

今天,在学校摔了一大绞!!!!!
丑死了。。

是跌坐。。
立刻,我变盘坐了。。
因为我要让脚踝的痛楚缓暂下来先。
很多人经过。。

我很怕。。
只能大笑。。

幸好后来没事。。
拜托,你们谁有看到的,忘了它吧。。我知道我出了很大的丑。

————————————————————————————————————————————————————
给君汝小姐:
拜托,不要再到处说我和桦俊了。。
不可能!!!!!!!

我不想你变成xxx先生那样,
我不想恨你。

我不喜欢他很爱lan yeng 的个性!
很反感。

你的胡言乱语,够了!
我有耐心,并不代表你可以越过界限。
————————————————————————————————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