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cny!!

新年~~

之前很开心,现在没感觉~~

拜年很累!

照片。。。
年除夕。。。



孔明灯!!好好玩!





finaly...so small...



大年初一~~

daddy is wearing his blck spec.


my brother..

第一站:
舅舅家!
在sg.long~~
他家对我来说好大哦。







my brother make it outside my houe wall


dreamy.i green...

i had make my hair turns to be curly...do it suitable for me?


年初二!

我爱高腰裙!能把身材拉高,实在太棒拉!

我爱这眼装!

我要坚挺的鼻子!
爱上下睫毛了!

我帮姐姐做的哦!!
斑马纹~~
我很喜欢!



湄的壳~~




~~第一天带宝贝上学拍的!~~

我们在看啥啊?我也不懂!

丑毙了~~



dreamy i .green


恕我素颜!!!!!!!



我接下来会忙些美甲产品的东西哦!
有兴趣地可以找我!

5.75ml 迷你opi会进很多很多!!(不是正版的!opi并无出产过小瓶庄的!)
*虽然不是名牌,但品质真的很不错!朝好用的~!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