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天没上来写了~因为真得太累,没力了~一回家就呼呼睡。。=^^=

两天没上来写了~因为真得太累,没力了~一回家就呼呼睡。。=^^=

来报告下,这次的服装秀办得好成功哦!终于功成身退了!

20/6/09秀:星期六的那场,化妆师没来,大家就只好自己化了!我画得乱七八糟,幸好有假睫毛救了我~看起来才不会那么脏兮兮的~不过说真的整个眼睛被我画的肮脏脏~都怪我平时出街没什么化啦。。结果鸡手鸭脚的。。

星期六这场,没有音响,靠民歌餐厅的演唱者周秀。。好辛苦!麦克风一直有问题,我们就停了~台下的人就象在看无声画影一样。。!不过,虽然要走秀了,我一点也不紧张。。也不懂为什么~??哈~不过我很伤心哦!因为家里人一个都没来!哥哥也因为还在公司,没来琫厂!好失望!超伤心的说~

21/6/09秀:已经是正式走秀的第二场了!这次有音响了哦!真的很有大型服装秀的feel!有于今天是星期日,也预了不会有朋友来看的了,所以没压力,放得更开了!这次走的还不错拉~也不紧张,像麻木了一样~

走完秀从后台下来,引来了大批人的目光!(虽然星期六也是)我们拍了好多照照哦!就连一直很不爽我们的冯副校长也来拍~校长-方成还有一位老董事,副校长都来拍哦!

我最开心的是,我终于和carmen有一张合照了!还有另一位兼职模特儿,也有跟他和照哦!不过,最不爽的是,妈妈说他要带相机去开会,结果我就没带了咯~那个照片就只好留在别人那,我没有!现在还要苦挨求别人给我呢!真是生气!

22/6/09今天星期一,放假哦!难得放假,就放松自己咯~还特地早早爬起床,跟妈妈去巴刹~太久没去了。。买了一个钱包,妈妈一直问我要不要bonia~天啊!那是翻版的!要是拿出去给人笑,我的面子往哪摆?(我很爱面子!)所以就只是选了个漆皮的长夹~很美呢!超爱的~不过我还没开始用哦。。因为我舍不得我的kitty 猫钱包!kitty很美涅~舍不得!也因为没买仿名牌,让我更有决心要钻多多钱,18岁前一定要靠自己的努力,买下第一个LV/Gucci/burberry/bonia/guess(carmen在用)/prada/….总之一定要个正版名牌包就对啦!所以也顺便宣传下我的赚钱网店了!我的网店:www.haiyo.com.my/shop.php?uid=727 是我的网店哦!主打日系手机美容!因为这是我的兴趣嘛~要快快换手机!我要贴美美呐!不过现在没钱呢!

宣传下:geo,gng,deuba韩国进口潮流隐形眼镜《预购》

Geo:rm28

Gng,deuba:rm25

每月15,30号下单!一定要来支持哦~图图可以去网店看!我的网店很有人气呢!没上来写就是为了网店呐~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