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得好伤心哦~

今天,突然又改变catwalk的形式了,我变得没有partner 了。。很孤单,很害怕!
今天自己第一次去找人谈话,而且她没给我吃柠檬哦!开心 ing!
不过,也发生了很多不开心的事。。
结场彩排时,有一个男麻豆走了过来,用一种很鄙视的眼光,看了看我。。。
然后说:‘look like.....chicken .'我听后,愣了一会。。很hurt叻!不过我真得很想顶回他,衣服又不是我设计的,他干嘛这样说?真得很很很上心也很后悔。。
我后悔我答应了去当临时模特儿!如果再重来一次,我会拒绝!因为我真的很后悔!其他麻豆都美美的,只有我。。。

放学后,我跟妈妈说我明天有上台表演,结果他跟我说:’又怎样,又没钱拿,去来干嘛?’那一刻,我真的很怀疑,我是她亲生的吗?他重来都没对我公平过。。不管是什么,姐姐的总是较我的美!每次都只买衣服给姐姐,化妆品也任她用。我呢?化妆化的好象偷偷摸摸!这次演出,他还不让借用!我就这么低贱,一定要被他这样侮辱?姐姐也给了我很冷淡地反应,原本以为他会替我开心,但她没有。原来一直只是我在付出!他们有把我当家人过吗?我真的伤得很重!不过真得再也哭不出来!真得再也没有任何期望了!相信朋友好过相信妈妈!她只会骗我!我UPSR干妈给我的奖励金,统统都被她拿去了!他告诉过我会还,3年了!他一分都没还我!虽然是我妈,也不应该那么计较,但他那时是诱骗我的!他说过了新年,就会还我!除了把这些忍完下来,我还能怎样?

我很坚强,我会自己站起来!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