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当模特儿!

今天真得好开心哦!

我最仰慕的嘉雯(是一个兼职模特儿)会彩排美术学会主办的,以环保为主题的服装设计比赛。因为真的很仰慕她,所以就跑去看了!而且我还特地到处告诉朋友,叫他们去琫场呢!而我,就迫不及待的,跑去礼堂了!一到那里,才看到嘉雯走完秀了。。好失望!不过由于她是模特儿,她也当了监制了哦!一直看她不断地示范给其他模特儿看,真的还羡慕哦!

突然,有一个人走了过来,他问我:‘你要当我的模特儿吗?因为缺了一个模特儿。’说真的,真的很开心!因为在我心目中,模特儿是我梦寐以求的。结果我就答应了阿。(别说我自恋好不好!因为我真的很仰慕模特儿这样的特别任务!)有点受宠若惊。。不过真的很很很开心!

就这样,走上了台。。负责设计的人就拿了一件用plastik带做成的短裙给我。。

我看到时就傻眼了。。好不美哦。。好象鱼鳞的裙尾,又窄,有热(虽然我穿了马甲,一样这么热)问题是,很平凡!大家的衣服都好美哦。。只有我的。。很可怜。。

因为我并没有彩排过,所以就显得特别生疏,而且很怕,很陌生。。没有认识的人,而且很多美女,都被比下去啦 !不爽!因为我很有虚荣心嘛。。^^

第一次练走,我走错了,方向全错了!台下很多人,我很怕,很无助,不过为了我的梦想我会厚着脸皮继续走。。再练多几次,终于搞清楚方向了。。我的partner叫思贝,我不懂她几岁,什么班,只知道她的样子很活泼,很像我的亲戚。。^^

后来,杀出了一个冯副校长,他说我们的衣服太暴露了,叫我们要改,不然就取消所有!XXXXXX,什么跟什么啊!设计衣服的花了那么多心思,我们练了4个小时,她竟然爆这种话?!

算了,反正看到那件衣,我也麻木了,虽然我知道这样对设计者来说很不公平,但我就真的不喜欢阿。。而且纸带是透明的,有喷金粉,金粉一直脱,沾到脸上!心情真的变得很down…不过,就算再不喜欢,也要忍阿~因为模特儿真的是我的梦想嘛!每天都可以美美的!就当是我的第一步

虽然家里人给我的反应很冷淡,也让我很失望,但没关系,因为我的梦想要我自己努力啊!

希望我的部落各访客们,也要为自己的梦想努力哦!


gambateh !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