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und brother's car ardy!

超超超久没上来写了~

一直在忙我的网店,打理得好累哦~~

不过,这是我的兴趣,也是唯一能让我维持了两年也不放弃的兴趣,所以觉得忙得好开心!

这几天一直在考pmr预考!好难哦!尤其是secience!9题我只看懂一题!天啊!要怎样才能拿到8a阿!

昨天,不见的nissan sunny找回了!由于太久没上来写,所以这件事也没记录在内了。。。712号那天,哥哥 和他的女朋友去selayangmall买东西,结果一出来,车不见了!!!

结果就跑去报警咯!过十天(22/7)就是哥哥的生日了!结果车就不见了。搞得大家的心情都不好。。

很幸好的,昨天找到了!在jinjang酿豆腐那边!而且那条路是one-way ,不过那辆车却是反方向泊的!好像失控了似的。。爸爸说,那辆车已经被偷车贼拖gear拖到坏了,enjin也坏了!所以还是要我们自己拿钱出来修理咯~虽然不是什么名车,不过好歹也是代步的车阿!

结果,就取消案了~不过,车要被扣留一天呢。。我很怕以后坐着这辆车,一下车遭人袭击,那怎么办?现在治安这么烂,很难说的!!

~还是那句,万事小心!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