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52014 [BKK_14] 曼谷最夯~芒果探戈Mango Tango@Soi 3

考完试 整个人懒洋洋的 。。这才想起 我的曼谷 吃吃喝喝文还没写完?
直接进入正题,来曼谷怎么可以错过芒果探戈Mango Tango呢?
(而且我们还巧遇熟人,他还反问我们‘哇你们也来这里吃呢!这可是全曼谷最好吃的芒果糯米饭’)



***芒果探戈Mango Tango搬家了***
由于siam square soi4 正在整修,所以他们搬到soi3去了。
看到路口有一大群 斑马 摆设就可以找到他们了!

新店其实还满小的,桌子不过6张?






周边产品的环保袋其实还蛮好看的!
但是价格不便宜lol 


由芒果组成的水晶吊灯?哈哈
其实还蛮担心会不会掉下来 (⊙ˍ⊙)


还有芒果干 可以买来当手信
但其实我家门口就有芒果树,所以。。。。没啥兴趣

确实名字和价格我都忘了也。。。

就叫它 芒果西
我们可是找这家店找得满头大汗!找了很久怎么都没有 soi4
沿路问了咨询站才知道 哦 搬家了。

汗流浃背的这碗可就是我们 天堂  了!
味道其实也不太记得起来,但芒果雪糕和我们在grand hyatt吃得好像差不多?


 这个就是他们家的招牌!

(强烈建议糯米饭不要加也罢。味道普通,单加这一个小小迷你糯米饭好像也要25baht ? 好像多于25baht。反正就是不值得。 )

雪糕是还蛮好吃的~和grand hyatt吃的差不多无误。
布丁好好吃!!超香的~如果能再冰一点更好!
芒果整个  超香超嫩滑!并没有很甜,但是好滑哦!完全没有拉丝!
入口就会滑下去的感觉~~
**我好饿哦**


How To Go : 
BTS @ Siam 走下人行天桥后往商业圈找3号街就找到了!


更多曼谷相关文章 点我!!




题外话:
考完试终于去把头发染回黑色了!整个人看起来年轻多了!~
虽然有点不习惯但是好处就是再也不用每两个月就去补色,顺便让头发变得健康些~

弄好头发回家化了妆好开心哈哈哈哈!15分钟完成的妆很意外的效果很不错!
(那平常1小时才能化完又是为了什么。。)

小小的改变了一下眼线画法 也开始学用眼影这回事


对了,很害羞但还是要说,来FB page找我聊聊吧!
弄一个专页很奇怪感觉自己很自恋但是真的也没有那个意思,纯粹另一个平台去做我想做的事~ 

谢谢收看,打完收工哈哈!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