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用][保养]保湿推荐。保湿度最强♥ HADA LABO极润保湿

[试用]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和我一样最近总是被超热的天气逼得快疯了!

特别是今年不止热,东北季候风去得慢,把北部的干旱都带了下来,整个就是
护唇膏都已经第二支了 ╯﹏╰  脸就干得一直猛出油!! 
出门回家第一时间就是洗脸然后赶快赶快保湿喷雾都拿出来喷!
猛出油是因为皮肤太干它才一直出阿。。。



这次的试用是hada labo极润保湿系列!

简单好看的包装看就来就很‘药用” fu ~
肌研  极润保湿泡洗颜  RM39.90
 拿到这罐我超开心的!因为早在泡洗颜系列在vivi出现我就很想买回家试用了!偏偏当时就是还没在马来西亚上架,然后我就这样慢慢淡忘了这回事。。现在终于可以试用到了!!!


泡沫超绵密的~倒着也不会往下滴!
省去了自己打泡的麻烦和时间(再说自己打泡也没这么绵密lol)
看到绵密的泡泡心情也变得特好的说~ ∩__∩

这款泡沫洗颜添加了超级透明质酸 • 阳离子透明质酸
(深入滋润让皮肤更柔软在肌肤表面形成锁水膜,让皮肤之久滋润不紧绷)

产品说明还注明可以用来卸妆免去双重洁面的麻烦~所以我做个实验!





眼线被卸得很干净!!唇笔 还有残余。

用后感:用后很清爽没有紧绷感而且是慕丝泡泡所以特别喜欢哈哈~大热天洗完出来整个就是!日常使用用量也很省!~如果当天户外活动比较多,皮肤接触的灰尘比较多我会用回泡泡洗面霜+洗脸机。纯粹 个人喜好~~
而且没有添加香料的味道!很不喜欢化学香水涂脸上啦!


接下来这个应该家喻户晓。
传说中  在日本号称保湿天王   每4秒就可以卖出一瓶的化妆水!
四秒!发个fb动态他就买了好几瓶!!
(⊙o⊙)目瞪口呆
肌研  极润保湿化妆水  rm49.90
《女人我最大》说这瓶在日本还被当成 lotion 一样从头到脚都擦一遍~因为它含有非常多的透明质酸,保湿能力超好,从头发到脚趾都可以用!

成分列表:
我说过最近超级喜欢读成分标贴吗?ORZ


4,5,6 就是这王牌化妆水的魅力
--- 三种分子的透明质酸---
看到酸字也请冷静!往下读.

透明质酸(玻尿酸)是一种天然多糖类,外观是透明、具黏性的胶状物质,在人体填充在细胞与胶原纤维的空间中。不仅有保持皮肤弹性功能,还能锁住大量水分子,对组织具有保湿润滑作用。


大部分的化妆水都有这个成分,但Hada Labo的有三种分子大小
这样皮肤的各个层面都能保湿到拉!≧◇≦ 

[透明质酸]    [超级透明质酸]    [纳米级/水解透明质酸]
真皮层低下的组织也可以滋润到~达到长效保湿锁水的效果!


问:透明质酸保湿能力到底有多厉害

答:1gm  透明质酸(hyaluronic acid)可以锁住 6 litre 的水!
我最强也不过是一天3瓶而已耶!而且是喉咙痛的时候。。。╯﹏╰
1gm可以锁住 6 litre 的水!超强!!


这个拉丝其实是因透明质酸而存在的! 

用后感:真的很保湿!甚至滋润得我有点懒得擦接下来的产品。但是柳燕老师说过这样就是在浪费产品!不可以浪费钱白擦,还是默默涂完接下来的日常护肤产品。但是!以我偏油性的肌肤来说我觉得质地有点太粘腻了,需要稍微按摩才可以完全吸收。干性肌应该会大爱这罐。不过,这支拿来做面膜超级赞!!而且用量很省!试用一个月了,才用了1/4不到!


回购率:90%
因为保湿真的很强,接下来的护肤步骤感觉也吸收得更好~重要的是,价格不贵!用来湿敷也不会心痛!话说早前很疯狂用化妆水敷针清后的脸,一个月一瓶化妆水rm80+- 好心痛
这个狂用敷脸都没问题!估计可以用个3-4个月~超划算!



很唠叨还是要说,不管是不是hada labo家的产品,保湿一定一定要做好!做好保湿就已经是成功了1/4 !(因为还有彻底清洁和防晒也很重要!)
不过说到底,他们家的化妆水真的很很很赞!特别是最近天气很干,它还真救了我不少!
大爱!


今天到此结束!~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