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KK_14] 曼谷必访 Beauty Cottage泰国本土人气美妆护肤品牌!

恕我接下来大多都是bangkok!!哈哈哈!
因为。。。正在忙于筹备final,都没什么entertainment..
除了压力还是压力)))
翻开笔记天啊。。。这究竟是什么?我真的有上课吗?讲师真的有讲解过吗??抓头))



这次去曼谷除了要去大吃大喝大买,也要顺便去帮化妆箱进货哈哈!
(虽然很少化妆但是看到化妆箱满满就很爽!)
其实是我一直很缺蜜粉。看到kiko推荐他们家的蜜粉,所以想说也去买。。
结果买着买着, 变成了Beauty Cottage的会员╮(╯◇╰)╭ 
我们单单满额拿赠品也拿了两次!~~
汗颜))

这次血拼列表,它也是我的“不管怎样都一定要去到的店之一!”
因为。。。这家店真的太太太太美了!
可以称得上是泰国版的etude house有过之而无不足
 我们去的是 Central world分店。不知道是不是最大的,但是这家很好逛,也很好买!
偷笑))

单单看这个装潢,应该没有多少个女生躲得掉这个诱惑!
整个装潢就是很 法式复古浪漫古典典雅田园 的风格!
(看我把毕生学的形容词都用上!哈哈)

 旁边放着的购物篮也好  哦~~~~~~ 
整个就是心花怒放中!
 实不相瞒,虽然本人很少穿得很女孩,但是心里默默的说。。
这种复古可爱的田园风也未免太美了吧?!!
这应该是本期推介 的牛奶护肤系列~
 小小的花仙子穿着 格纹整个就是超级  古典!

 当当!这次的任务就是要买他们家的 蜜粉!
据说 超持妆 ! ~~ 所以毫无疑问,就买了~
下回分享 战利品再写文好了!
 这些化妆刷也不贵!本来想买几支的但考量到 才第二天,别花得太过火的好
结果。。。我就和它们擦肩而过了。。泪奔))

刷子不贵!没记错斜角刷才150baht

除了蜜粉,在他们家满500额 还拿了一个免费的 眼影 哈哈~
超开心的!

看到这边可能会有人问我:
“你真的敢用这些哦? 不觉得。。怪怪的吗?会不会是劣质品?”

你万万都不会想到,
这个牌子竟然是以natural,paraben free, no animal testing为标号的!
单看包装根本就不会想到!
真的没想过,蜜粉也可以添加Q10,芦荟萃取物耶。。。
等我试用后才决定 这个东东 有没有分享的价值!=)

右下角蝴蝶那里写着不含致癌物PARABEN,而且也标明‘不用动物做测试’=)

还有,如果你不喜欢彩妆,也一定要来因为。。。
它们家的 乳液,护手霜,沐浴乳什么东西都 超香!!
(我在里面闻东闻西,每款都很香都很想买回家!)

特别是这个。
这个是他们近期推出的 victoria romance香水/香膏系列
有两款,分别是金色粉红色
去泰国前我不小心看到花猴 的文,推了这个系列粉色的香水!
花猴说 它很像  chloe的香水~~
再加上我一进店就问店员,什么最好卖,她也推荐这个系列的护手霜
所以很果断地,立刻跟店员说‘这个最好卖的我要两个’
哈哈!没办法,出国就是要这样买才爽哈哈哈!

后记:买了两条护手霜,一条送人一条自己留着~已经开来用了,味道真的超级无敌香 ♥ ~~真的很chloe ! 买到真的赚到了!而且价格不贵!165baht。好后悔没多买两条。


他们家还有很多这种礼盒~~天啊!单单这个礼盒我就已经舍不得打开了!
(会因为包装太美舍不得打开的女生  请和我一同举手!!)

 当当!买上300baht就可以申请会员,立刻就可以使用并享有5%折扣!
300baht说真的,根本就是小菜一碟!买两个护手霜就有300baht了哈哈哈哈!

而且我们三个女生的单品合起来有800baht,还多送了一支沐浴乳!~≧◇≦ 
在这里真的会情不自禁。。。钞票就一张张自己溜走了\("▔□▔)/ 舉手投降

店员超亲切照片可以任拍产品可以任意试用,完全没有那种很不自在的感觉!
而且最重要的是 产品都不贵! 

而且店员人超好!我们向她多拿了几个购物袋,送人的时候直接购物袋一并给人就好,她超豪爽给了我们好几个!(少说有5个!)
这么漂亮的购物袋!送给朋友后她都告诉我 ‘这袋子我要收藏!’ 哈哈哈~ 



 如果想要逛Beauty Cottage,真心推荐到Central world分店。
terminal21 店面小,店员也不友善没耐心!



此篇到此为止咯~
下篇 想看战利品 还是 美食篇??

话说,我好像很久没有打英文了。。呃。
看来不太好的英文又要退步了!


来Instagram找我吹吹水吧!

喜欢的话给我个留言哦!~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