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12014 Hada Labo X 柳燕老师 护肤分享会 

“我见到《女人我最大》里的柳燕老师了!”

这次大概是打活动文打得最快的一次哈哈!
因为很激动啊!比起以往产品发布会等等,很喜欢这次的分享会!学到的,超多

 这次的活动在吉隆坡市区寂静角落的法国餐厅举办的!
*环境超优美的!只不过找这个地方也让我汗颜了不少次*(@.@)??

 收到了一些产品试用!每次使用都会有惊喜,起到这次会找到另一心头好嘻嘻
*话说上次活动,发现了超级无敌好用的晚霜我戒不了了,下篇分享哈哈*
づ(・ω・)づ  





这次活动特兴奋因为有 柳燕 老师!
-容许我激动个五分钟-

老师很可爱也很友善!虽然我一个人去出席活动很害羞可是还是敢敢问了问题!
老师在当然要问阿!阿不然叻 对不对 


你知不知道,化妆水(toner)原来这么神奇?(绝对要看!)
每天在擦但是我都不知道,化妆水很重要因为它能把接下来的精华(essence),保湿霜(moisurizer)的效果发挥到最大,也就表示,让皮肤彻底吸收产品!
毛孔在擦了化妆水后处于一个极佳,也是吸收产品精华最佳的时机呢!

化妆水 > 乳液 
没有化妆水直接擦乳液就等同于白费而已~( ̄口 ̄)!! 


作个简单试验:
1)拿出干的海绵
 2)左边的倒上化妆水,右边的依旧是干的
(左边那个看起来表面有点颜色不均的时已经到了化妆水的)

3)然后倒一点乳液。观察
 看到了吗?我没有推开乳液哦!是它自己散开被吸收掉的!
有没有很神奇右边的就一坨不会散开!


 老师还示范了正确的上化妆水的方法!\^o^/


有没有觉得,老师的短发真的很好看!! 显得神采飞扬耶


接下来还有游戏环节,真的考倒我们了( ̄3 ̄)

老师选了好几样产品发问问题,揭开了好多误区和迷思!

话说老师讲解以后才发现自己真的犯了好多错误
ㄟ( ̄▽ ̄ㄟ) *逃走逃走* 


 不一样的产品质地和皮肤结构,有不同的保养步骤
*洗耳恭听*(´・ω・`)   
 游戏环节carenne答对了~
礼物是老师的新书!

以我的“8婆”个性,免不了的借来看看哈哈 

 里面有好多的按摩手法,促进吸收的啦,排毒的,瘦脸的都有~(= ̄ω ̄=) 羡慕羡慕
 老师还示范了正确脸部按摩排毒的手法。简单实用一定要学起来

促进淋巴排毒穴道分别是 太阳穴,耳后穴 和 锁骨末端

特别加强这三部位的按摩
很开心通过活动遇到喜欢的博客也认识新朋友*^ο^*
还有免不了的就是一定要和老师合照呀!
(ノ≧∀≦)ノ  开心开心


刚刚有说环境很赞对吧~快看快看



还有小泳池。。好想来这边办趴哦( ̄﹁ ̄) 流口水




Maison Française
 5 changkat Kia Peng, 50450 Kula Lumpur Federal Territory of Kuala Lumpur, Malaysia
Phone:+60 3-2144 1474

还有他们家的teatime set =)


微醺三文鱼三明治(smoked slamon)很赞的说~~
上网查了价钱,rm38++二人份,不算贵,可以和朋友来这里过上一天‘太太’下午哈哈哈




---结束---


明天还有早上的课。唉











You Might Also Like

4 comments

  1. 很想参加,不过想到一个人又是周日,就不敢了。。。
    环境真的很美。。。在美美的环境下上课,一定更容易吸收。

    http://dxiaodiao.blogspot.com/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下次一定有机会的 =) 而且老师真的很informative ^^
      而且是用华文交流,效果更好哈哈!

      Delete
  2. 很想参加这样的活动呢!!! =]

    ReplyDelete
  3. 好像參加哦!可是那天我不在KL~
    第一次來讀你的部落格哦!

    http://princess-neverland.blogspot.co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