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12013 那些不用工作的美好时光

hello peeps ! 哈哈!这个标题有点。。好笑。
本来想打英文,可是情绪不对,华文会比较贴切:)


每一个星期的off day都要blog !可是最近拍的照片少了,生活也比较忙了,我想有点难。
找找之前的照片~和他们一起很快乐!哈哈!


今天是学校的园游会,又再遇见了他们,看到那个整天吵着要减肥的他就想到他的照片还在我这里哈哈!
thank you guys always accompany us do some weird stuff and always so gentleman help us do this do that!

毕业后和他们出来吃早餐!特开心!
我在等好戏~结果当天还是没好戏上场。
idk this is breakfast or lunch!~ brunch perhaps?
没有压力轻松的一个早上~
yeapy ! kinder garden teachers gang! lol lol lol !
桃李满天下yo!
这个有点太苍白=.=
这个比较帅哈哈哈!!
还有我们的好男人!
我还记得认识你的时候是初三的时候。那一年是我最静的一年吧。你就是班上那个说不停的人,每一天在那里‘对阿对阿对阿对阿”  
和现在我认识的你真的差很远叻!
chili's panmee yum yum!
哈哈!~下次不要放那么多辣椒了拉=。=还要硬硬吃掉!无奈!
还有这对。。。可疑的人。


接下来大家都很忙碌了。。来来去去都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有机会碰面!~所以很珍惜现在的我们:)
因为已经投入了忙碌的工作生活,反倒每一个休假日都变得很美好︿︿变得更想念他们~↖(^ω^)↗


每一天的生活好充实,遇见不同的人,听着不同的故事,感受不一样的事态,学习不一样的语文
这一切一切,都很灿烂:)
 
明天又是工作日:)
加油!



You Might Also Like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