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么一点点的愤怒

对于朋友,陌生人,东西,
我是一个非常有耐心的人。

对于家人,很抱歉,
我承认,对家人我真的很没有耐心


最近我姐也跑来做我这一行了
有时订单做不完,真的好想叫她帮我。。。

但是。。
很多事情没办法放心下来



就因为是我姐姐,所以。。。做什么都很方便,没钻就拿我的,拍照?
随手就拿起  小黑  。。


而且也不打算告诉我。要不是看到照片,我根本不知道有人碰过我的相机



什么东西,问我就可以?
当初,所有东西是自己一手一脚策划起来的


从第一个失败成品,第一个成功成品,到现在技术的提升,审美观的提升,
中间的过程 。。


现在,问我就可以?
有没有谁也可以给我铺一条那么爽的路?
不用我走得那么累。



有时候觉得自己很坏,就好像在打击她。
我不应该这么做。


做人能不能不要那么辛苦。
我到底是一个怎样的人啊?
有时觉得自己很可怕。。因为我真的有多重人格。
:(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