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失望?

title idea from MANCHEE..
(与本文内容无关)


FINAL EXAM will be OVER!
1 day leave!


dont say HOORAY first!
still exam okie?


will NOT HANG OUT after exam ,
busy with web shop.





每一次的徘徊,
最后都是落单而归。
眼看日子一天天的过去,心里总是有事放不下。
自我提升似乎还是不够的。

2年前,青涩的开始了网络买卖。
把网络带来现实生活。
当时的我,很enjoy.
直到我发现了自己喜欢的美钻。
开始了一条梦想之路。

一开始,
产品照片还是拷贝别人的==
后来提升自己,
学习 摄影技巧 图片加工 
虽然不是很高技术
可是当时的我,这一切又多么的难?

就像在深谷中依靠唯一的绳索,盼望着眼前一道微微曙光。


一时的冲动,最后总会冷却。


徘徊,最后还是会回来。



人,将会在最后关头找回自己。
而我,你,他的最后在哪里?


sorry if u dunno what i am saying ..
because it can be igno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