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失败,我的痛。。

唯一抒发悲痛的地方,
我回来了。。

我看了对手的铺子,
我恨我自己这种个性。

总是差过人,
总是死赖着不走,
总是厚着脸皮撑下去。。


我很痛苦。

我很想每天催吐,
我想把所有不开心吃下去,
我想所有不开心吐出来。。

我想涂得乱七八糟,
不省人事,
我想抛开一切。
我想一辈子躺着,
看着天花板

放弃所有野心 。
所有理想。
所有我的梦想。

我想去死。。


可是我不能。


我还有负担。。


对不起,
我混淆了。

我累了,

就让我这样吧。







总是很努力的开心,但似乎,无法办到。。。
我的懦弱。。我还是懦弱。
我是糟糕。

我恨你!


刘薇莹!


我真的很恨你 !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