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urv nail art!

这几天,作了好几幅假甲。。

手甲,

脚甲。

水晶法式甲。




没有指甲彩绘,我会憋死。。

心情不好或心情好,都会做指甲

今天假发到啦~~我和湄的一起到。。:p

来看看我的嘛~~
第二顶。。

我家现在竟有6顶假发,4片发片(本来有6片的。。)






最近,真得很多感触。。

湄。。
我们都一样,需要人陪伴。。

想一想,维持空窗,
3年了。。

那个位置,一直没人填补。

因为我觉得,我一个人,没了‘你’,我还是会好好的。。


忘了哪一天 ,放学时在曼的班,你竟然经过了,然后还要回头再往一次是否是我。。

那种感觉。。真的无言应对。。


持续,我活得很好。

You Might Also Like

3 comments

  1. heyhey
    something i dun knw leh x)
    same feelings ~!

    ReplyDelete
  2. what?haih.really less to date with u guys recently.T.T
    what 维持空窗?
    who's '你'?i dont want to be the '你' please.
    although we less to meet recently but hope our friendship will forever,k?x)

    ReplyDelete
  3. mei : u wan know wat ???tat '你'???

    曼:‘你’不会是你啦。。。你又回头望过我咩???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