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更更更努力~

终于。。

回家啦!!

爸爸买了兄弟姐妹们,一人一个吊绳~有我们的名字!
哈哈~
我爸时常忘了我和姐姐的名字有草字头!

还好,这次没忘!

————————————————————————————————
妈妈说~
爸爸在中国,算命,算命的说,爸爸最多只能活到55岁!

爸爸今年53岁叻!‘华人’54岁。

我真得很怕!

算命的还说,要爸爸向外家的人讨一双白鞋!

我无言。。

只求这不要是真的。
希望他只是出来混吃的。

不管怎样,我会珍惜家人。。
从爸妈一上飞机,我就有不好预感。我希望那只是我的胡思乱想。
。。。
看到他们平安回来,我放心了。
怎知,听到这东西,真的要晕了!


爸妈。。。

我还没20岁,你们还没替我庆祝,还没看着我找到好工作,还没看着我长大,成家立业~
不准你们离开!
不可以。。

求求你们~~
上天,拜托你。。

求求你。

我爱我的家人!

你不要把他们夺走!

!!!!!!!!!!!!!


我讨厌算命的!


美甲课程:rm2800
我要达到这个目标!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