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32014 [BKK_14] 曼谷必吃!传说中好吃晕的蜜糖土司! After You@Central World

上星期终于实践了我一直以来的梦想! 
和志趣相投的朋友去了我的血拼梦想国度
--曼谷!--
≧◇≦ 心情可谓无比兴奋!


要知道,去旅行其实是一件很容易的事 但 和对的人去才是最难的事
趁着emily还没出国留学,所以这次冒着翘4天课的风险,还是硬着头皮去了曼谷!
说的超委屈,老娘可是为了你翘了课耶!我多伟大~但其实自己也是想去想得要死!又找不到人一起去...最重要的还是我的目的是血拼,要是同行的告诉我他要看风景不想血拼我大概会当下直接抓狂!)


这次除了我们都最爱的血拼,还有很重要的就是---吃---
曼谷的第二天旅程就铁定的,去吃好吃到晕的 超好评 蜜糖土司
几乎人人赞好!爱玩客也有推荐!怎么可以放过!?

我们拜访前还查到,siam paragon店面正在维修,所以我们也很聪明直接去central world分店了!
(虽然说central world不是最便宜的购物广场,但是那里真的很好逛!过后会有文章补充)

HOW TO get here:
搭BTS到CHIT LOM站。往ZEN / Central World方向。
After You在7楼。很好找。手扶梯上来往右看就是了!
 很通畅明亮,也很抢眼!~
而且装璜风格是我很喜欢的 简约复古休闲 风格 
主要是木纹和砖块堆砌的感觉~整个就是法式?


 很想问他们的这个标志,是绵羊?狗?
  " there's always room for dessert "




虽然很多人说 吃这个都要排队!甚至有的时候是排上半小时!
不过我们来的时候是泰国暴乱期,游客其实满少的,不用排队就有位置了!
 ╮(╯◇╰)╭ 旅游冷季的好处-吃美食都不用排队-


 还有贩卖他们家的杯子~




基本上菜单也没在看,因为我们已经知道要吃什么了
我好喜欢这张照片!大概是这趟旅程中最好看的了?哈哈哈哈!


这个一定一定要点!
 SHIBUYA honey toast (165baht)

这个是超级疯传推荐的必吃!土司烤得很脆,里面很绵,很软!最让人齿颊留香的是面包有着非常浓郁的牛油味道!奶油的香味让土司变得有点咸,比起一般的甜点,这款甜中带咸的甜点反而很刚好~两颗vanilla ice cream不会太甜,搭配热热的土司,冷热均匀~~再加上蜜糖,甜甜的蜜糖,香香的雪糕和带咸的土司~好吃到晕 不是浪得虚名的!

大家切记要把蜜糖淋上!我们吃到剩最后的几块才发现,夷?为什么蜜糖土司没蜜糖?
原来我们把蜜糖忘了。。只顾着拍照,蜜糖就这样被我们遗忘了。我们三个傻笑)
在仅存的几块面包土司才淋上蜜糖。淋了蜜糖,味道好吃翻了 !!!


Chocolate Lava  (145baht)

这个好像没那么红,但是我要说,这个好吃到翻天!!♥.
我这个不fancy dessert的人也会痴迷的chocolate lava  讨厌甜品甜腻得要命的人绝对要试!
分量小小的但我们三人分就刚好!~(甜品还是多人分享比较好不然真的会甜死)
(◕‿◕)
为什么一样是chocolate但是它那么吸引我?
我觉得这个chocolate带有一点点的椰糖味道耶。。整个就是很香!放进嘴里先感觉到,才感觉到巧克力的!而且不是甜得腻死人那种~如果觉得想要一点‘新鲜’的感觉,搭配新鲜草莓沾巧克力酱和一口雪糕~哇~~~~~~~~~~~~~~~(ノ≧∀≦)ノ  
最让我难忘的是,那个超饱满的巧克力酱,被包在里面,就好像‘水床’一样!
整个就是超饱满!叉子叉下去想要吃一口的时候蛋糕就颤抖了一下,好象‘笃’到水床一样~
我觉得颤抖中的蛋糕很可爱哈哈哈哈!!(# ̄▽ ̄#) 

登登!这就是在旅程中互相扶持的 shopping + food hunting buddies !
(互相扶持这个词有点。。。哈哈。。我还互相爱戴叻~)
这里是他们的分店列表~
个人认为最容易去的莫过于siam paragon & central world了

都是BTS可以直达而且是广场里面用餐,交通方便,吃完还可以去逛别的店
(naraya在central world设最大的专店哦!而且naraya对面就是鼎鼎大名的melissa !)
central world整个就超好逛~


吃完甜品又是继续血拼了~更多泰国之旅相关文较后补上!






相关的还有:Thirty8@grand hyatt梦幻甜点 [马来西亚]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