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will be a post without pic.
 

有的时候,才发现照片里没有感情。
有的感情看不到却很浓。

我不相信友情,更不相信爱情。
可是她们却让我对自己的自私感到深深的愧疚。

小六的时候一位好朋友,我以为我们是好朋友。后来发现其实是我太霸道,她太随和。才发现,朋友不是每天粘在一起就叫朋友。我和她其实没有精神交流,还是说是我不曾和她精神交流。

到现在,她还是对我很好。。我是何得何能阿。谢谢你。



发现很多人喜欢写感言,而我却不曾这么做。因为文字很乏味。
可是不写,未来怎么阅读回呢?


我还记得那一年我们每天放学一起洗手,为了避便感染病菌,一起去签唱会,到后来变得越来越疏远,可是你却没有忘记过我,你教我的其实很多。今天你告诉了我一个小秘密,这才觉得你长大了:X哈哈! (我是有多老呀?) 难过的那一天,你从马六甲送了蛋糕给我。那一个本来充满悲伤的蛋糕,从我的记忆里一下变成了最美好的回忆。其实那一天,我哭了很久。。。为什么对我那么好。。。我不值得。。。。我不知道我能怎么样回报你。。。。那一个蛋糕,我看了很久才吃进去。很难得。谢谢你。谢谢。。。


生命中总有一个一拍即合的朋友,我还记得,第一天坐在你隔壁,你不说话,而我,却说个不停。我们只是一年的朋友。一年。很短。我们有着相同的审美观,不同的想法,偶尔会否决对方的观点,带点霸道,我们都很现实,可是。。。。谢谢你帮了我很多,很多时候你不说。。我知道你在帮我。。我不知道怎么开口。毕业以后我们疏远了很多,可是你还是会经常找我聊天。我很坏,总是没时间多聊。那天你告诉我,你的家就像是我的第二个家。心里揪了一下。谢谢你,谢谢你们一家人都对我很好。超级好。我们度过了中秋节,圣诞节,你爸爸的生日,还有去年的新年。我知道我今年毁约了。对不起。我知道我放了很多次飞机。对不起。。。谢谢你 每一次都包容我。。虽然有时你真的在不爽。我知道的。。。对不起。。。谢谢你。。。高二的那一年,你不知道我多庆幸我有你。


还有一个重要的人,不是你,我大概不会喜欢高二文信这一班。还是说,我不会认识gy,jz,machi,hy,albert...etc.一开始你给我的印象就是富家女,生活就像gossip girl里的角色,花样高中可是认识之后才知道,你不是。你比我想象中来得真实,你教了我开心就要大笑,不要理会这么多。想念一个人就给他个拥抱,有的时候不要理会这么多,会很快乐。还有你! 教我败asos.pheww! 我不知道我是搭错什么线认识到你这个大小孩,但是,谢谢你。不是你我不会认识那个花俏的小黄鸟小姐,不会认识那个贱贱.


还有高中最后一年最重要的她们 。

那一个总是帮我们安排一切照顾我们照顾得无微不至的妈妈,我们好爱你你知道吗?曾经,我很不喜欢你耶。一幅超拽的样子,就像是大姐领着我们走。认识以后才发现,我们真是天生一对的贱人!不要再被他伤害了。。。够了,够了。在你身上我学到了好多好多。有你在我们都很安心知道吗?没你在我们很不淡定。想你了。这一辈子我都不会忘记,有个人在我车后为我亮着禁急讯号灯,在我最彷徨的时候,那一颗心找到了一个避风港。我们遇上了同一种人,经历了一样的事,我想我们会成长的。你语重心长的唠叨,耐心孜孜不倦的教我们数学,还有你那个受不了就掉头走的个性,太可爱了!谢谢你。。大老远的还是和我们一起疯。爱你!jsmama



那一个冷酷酷的排球好手。我太不起眼了吧,所以你才会不记得我这号人物! 哈哈!得空就会来找我们串门子。哈哈! 你呀你!!~~最痛苦最想死掉的那天,有个人在电话那头对我说“哭吧,我预了打来就是听你哭罢了” 
在被窝里,歇斯底里的,哭了。接下来的那几天我们说了好多,哭了好多。我知道他的态度很伤,可是其实你很幸运了。不用伤得更深。很心疼你总是有很多的家庭问题而我们却帮不上忙。证明给他看,好吗?
你有我们,知道吗?


还有那个傻傻的单纯酒窝女孩。我们认识了好久哦。他呀,就算了吧。我知道这不简单,考虑考虑别人~哈哈!反正你不愁!~~之前看你那么压力大学的事情,都快哭了真的很担心你。可是至少现在解决了,开开心心的,真好。有一只猪在你身边我才比较放心。必要总是心软知道吗?! 不要老是和猪比。everyone has their own charm 那一天吹蜡烛很累吧?!哈哈!要记得那一个盆栽哦!那时我们满满的创意!看你惊喜得哭出来!哈哈!~~ 笨叻你!


还有那一直猪。不是你我大概不会进身创。大概不会有任何一次表演的机会。虽然我还是很烂lol.不是你带的学会我就不想上叻其实!然后每次那些人告诉我他们很喜欢你的时候我就会觉得那些人好白痴。可能我们比较熟我对你没感觉哈哈!我觉得你压我拉筋是最有效率最正确的。而且会爱上拉筋的感觉!~不是你我大概不会理那个学会的鸟事lol。我很坏哈哈!
祝你幸福拉!~和你的那个腼腆的男孩。!看你为了他白痴一样炸推特!哈哈哈!不要忽视我们的酒窝女孩。


那一个馒头小姐。你太可爱了拉!总是傻傻的做很多和身形不太搭的事情。看你总是嚷嚷穷,却总是往外跑!哈哈!喜欢你的声线,喜欢我们的合唱(在k房)。每次听回,我很庆幸有你。我在等你学好了吉他,一起唱歌!哈哈!一起做梦!总是在该成熟的时候很幼稚,在幼稚的时后很成熟。看你最近连穿衣都变了,哈哈!好开心哦!我可以把你当芭比娃娃让我style up吗?哈哈哈!那一张厚得不能再厚的脸,总是夸大其词的你,和那个花俏的黄鸟小姐太像了拉!你呀。自信一点!别总是说你不如别人。你。很珍贵。precious.you know?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