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内疚,那是心痛。。

明天又要上课了。
这三天假期完全没有读到书=.=

我真的不知道能怎么办了。。
就这么。。继续吧。。


这几天一直在赶货。。赶呀赶。。然后去交货。

还要不小心害人家白等了,真的很内疚很内疚。。


客人给我看了别家的作品。。
嗯。。。

批评人家不应该,不能公开。
所以我来部落自由畅谈!!



看到,出名的店转用了便宜钻。价格却没跟着品质而降低。
看到,我原以为很好的店,胶迹明显到。。比3年前的我还要夸张。。
看到,用的钻号越来越大(为了省时,用大钻是不二之选。但是效果没那么好。而且省料!)
看到,在我背后做很多小事,不断隐瞒我的同行,很多很多。



不说,不代表我不知道。
我不是很厉害很厉害,我没有那个资格。
我只不过是个小孩。


我凭什么?


因为竞争很强,我一直在提升自己。
把胶迹,把钻缝减到最低。

原来,大家都不理这些了。
大家只注重价格。




我真的太老实,我过不了自己那一关。。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