撕裂的思绪!~~

哦哈拉

华文还是比较我最 亲切的语言
呜呜。。我想变成abc...


这几天又忙了。
忙姐姐的朋友的单,忙素材上架,批发,忙回复,忙构思,忙功课,忙这忙那。
忙是另一种生活态度。



每一天,上课是一个人,回家又是另一个人。
嗯。。。9月起应该会好些了


对拉。。9月收山><(说收山。。有点夸张。。)


每一天在做同样的东西。。。
好闷阿!!
o ha na SISTA, i wan to have some fun badly :(


说到重复,呵呵。。。一踏进课室。。大家都在重复的说:“好担心发检”
我的妈。。。。有必要吗。。。。。




阿!!!语无伦次,我要更努力!!! 
应该减少 什么都发泄在部落格的次数。朋友为了功课3个月不上网呢!!我也不可以被打败!
要挑战4个月不上网!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